快新聞/50-64歲第二劑AZ來了! 陳時中:符合資格者9/29前「上網意願登記」
第十期提供第二劑AZ疫苗接種。(圖/民視新聞)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27)日表示,針對第十期提供第二劑AZ疫苗對象跟預約方式進行更正。即日起至9/30前符合間格滿10週以上,64歲至50歲以上第一劑接種AZ的民眾,可至疫苗預約平台進行意願登記。

更多新聞: 快新聞/誤把油門當煞車! 直衝新北瑞芳民宅 鐵門被撞壞整片掀起

陳時中說明,本來AZ第二劑,是要造冊施打,但因為有些地方政府在64歲以下要造冊名冊上不是很明確,認為有困難,因此今天宣布更正。

更正內容包含開放的對象以及登記方式。陳時中強調,對象是9/30符合間格滿10週以上,64歲到50歲第一劑打AZ的民眾,今天開始至9月29日中午12時止,盡速上網做意願登記。


快新聞/「50-64歲」第二劑AZ來了! 陳時中:符合資格者9/30前「上網預約登記」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衛環為了陳時中上台吵架! 陳玉珍跳針怒轟莊競程:主席要照議程開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