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有條件開放!禁飲食「不能吃牛肉麵」他嘆:分母怎麼辦?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27日宣布,10月5日起有條件開放部分休閒娛樂場所。(示意圖/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本土疫情趨緩連3日加零,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27)日宣布,10月5日起有條件開放部分休閒娛樂場所,包括KTV、MTV以及電子遊戲場所等,其中KTV中規定「除飲水外不得飲食,且須全程戴口罩(包括使用麥克風時)」。隨著相關規定曝光,就有網友感嘆「去KTV就是要吃牛肉麵」,如果不開放飲食「你還會想去唱歌嗎?」,引來網友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花不到300元買自家鮮奶!義美員工把「發票1000萬大獎」抱回家

網友在PTT八卦板發文,透露KTV即將在10月5日起有條件開放,不過只能喝水、不能飲食,讓他覺得有些可惜「那不就是不能邊唱歌邊吃牛肉麵了?KTV的招牌就是牛肉麵耶」,好奇問網友們「不能吃牛肉麵,你還會想去KTV唱歌嗎?」。


KTV有條件開放!禁飲食「不能吃牛肉麵」他嘆:分母怎麼辦?
圖/翻攝自PTT


這篇文章曝光後,講出許多網友的心聲,引來不少共鳴「不能吃東西,這樣等別人唱的時間會尷尬」、「不會,不能吃東西,我在家裡唱就好了」、「這樣場面超尷尬」、「我很少吃東西欸!但不能喝酒就少一味」、「電影院不能吃東西所以我到現在都還沒去」。


KTV有條件開放!禁飲食「不能吃牛肉麵」他嘆:分母怎麼辦?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27日宣布,10月5日起有條件開放部分休閒娛樂場所。(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除此之外,也有不少去KTV常常「只吃東西、不唱歌」的網友表示「不能去吃到飽,分母很尷尬耶」、「那分母怎麼辦?」、「分母不能吃東西就不想當分母了」、「會找不到如我這般的分母」。

根據指揮中心宣布的防疫管理措施,在視聽歌唱場所方面,除了飲水之外不得飲食,而且全程都要戴口罩(包括使用麥克風時);此外,每組顧客消費完畢後應清潔包廂環境,至少隔30分鐘才能讓下一組顧客使用,場所也須維持良好通風,每兩個小時都要進行換氣,加速室內空氣循環。

更多新聞: 戴資穎「超美時尚照」曝光!20萬網友全融化:有戀愛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