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國慶預演即將啟動 蔡英文:看到時候別緊張一起為國軍們喝采!
國慶預演將於明日早上6時登場,蔡英文提醒民眾,看到的時候不要緊張,一起為國軍喝采。(圖/取自Flickr;作者總統府)

雙十國慶即將到來,國軍、內政部空勤總隊預計明天上午6時至7時50分進行半兵力空中預演,總統蔡英文透過臉書提醒民眾,除了明日外、9月30日、10月5日都有國慶空中預演,請民眾看到的時候不要緊張。

更多新聞: 快新聞/泰國4階段開放 11月起完整接種2劑疫苗者入境曼谷免隔離

「還記得去年秋天的某個早晨,被國慶預演的軍機驚醒嗎」,蔡英文透過臉書提醒民眾,明天早上國慶空中預演即將到來。

蔡英文提到,為了在國慶典禮上,把最好的表現呈現給海內外的觀眾,國軍及空勤弟兄姊妹們,將在9月28日、9月30日、10月5日三天一大早,駕駛戰機、運輸機、直升機,飛越台北市區的上空,「請大家聽到、看到的時候,不用緊張,更要一起為國軍和空勤弟兄姊妹們喝采」。

雙十國慶即將到來,國軍及內政部空勤總隊於明日上午6時至7時50分進行半兵力空中預演,到時將會有29架快速機、慢速機通過總統府上空,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其中CH-47運輸直升機,將吊史上最大的國旗,飛越總統府。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政府一禁再禁! 豆瓣追星群組被不限期「停用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