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中國政府一禁再禁! 豆瓣追星群組被不限期「停用整改」
豆瓣網站中多個追星討論群組被「不限期停用整改」。(圖/截取自豆瓣網站)

根據《中新網》報導,自9月27日起豆瓣旗下追星討論群組青青草原小組、踩組、人才組、秀組等將進行不限期停用整改。此前,豆瓣鵝組已停用整改兩個月。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爭取加入CPTPP中國頻跳腳 謝長廷:變成對照組

除了動畫被審查下架、劣跡藝人例如吳奕凡、趙薇等人被封殺,中國政府更推出「清朗」行動,意指網際網路專項行動,「清朗」行動內容主要包括打擊利用網際網路傳播違法信息等。該項行動已開展多年,每年行動的重點內容有所差異。中國各地方政府也會出台相應的措施響應國家「清朗」行動。

超過2億用戶,為中國最熱門的電影評論網站之一的「豆瓣」中討論追星及藝人動態多個群組「青青草原」、「豆瓣人才交流基地」、「豆瓣秀組」、「豆瓣鵝組」宣布響應「清朗」專項行動要求,將不限期停用「整改」。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新加坡日增1939例創新高 果菜批發中心爆64例群聚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