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蘇迪曼盃 台灣隊第二戰勝德國

羽球蘇迪曼盃的最新戰況,今天台灣隊小組賽第二戰面對德國隊,第一點混雙李哲輝、許雅晴,還有第二點男單周天成,都是激戰三局勝出。到了第三點女單白馭珀,在輸掉第一局的情況下,連追兩局演出逆轉勝,台灣隊在五點三勝制的比賽,前三點都拿下,提前獲得勝利。

更多新聞: 黑暗籠罩中國!東北不定時大限電 蠟燭訂單暴增十倍

羽球蘇迪曼盃,台灣隊在B組預賽第二戰面對德國隊,第一點混雙李哲輝、許雅晴,跟對手激戰三局,最後驚險勝出。

球賽主播說,「好球許雅晴這邊,勾向對方空檔來拿下最後一分。」

羽球蘇迪曼盃 台灣隊第二戰勝德國

第二點男單,台灣隊派出世界排名第四的周天成,前兩局跟對手各拿一勝,第三局小天掌握比賽節奏,多次完美防守,直到對手失誤。

球賽主播說,「哇這邊也還以顏色。」

第三局的比賽,周天成拉開差距,最終以比數,21:14、17:21、21:9,局數2比1勝出。蘇迪曼盃採用五點三勝制,台灣隊前兩點打完順利聽牌,第三點女單,由「白馭珀」代表出賽。

羽球蘇迪曼盃 台灣隊第二戰勝德國

球賽主播說,「這一球落在界內,看看李怡逢是不是要提出挑戰,對但是看起來界內沒有問題。」

第三局白馭珀20:19領先時,打出這記壓線致勝球,因為非常接近對手提出挑戰,最後重播畫面顯示界內沒有問題,白馭珀演出輸一贏二的逆轉勝,也幫助台灣隊提前拿下比賽勝利。目前台灣隊在B組2勝0敗,小組賽最後一戰,將會在30日面對韓國隊,分組取前兩名晉級八強。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日天團「嵐」雙喜臨門 櫻井翔.相葉雅紀同天公布婚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