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局前路口甩帥「翹孤輪」  危險駕駛最高罰24000元

真的是明目張膽!苗栗大湖分局百壽所員警,9月27日執行巡邏勤務,警車才剛發動,就在派出所前的路口,看到一名男子騎車翹孤輪危險駕車,警方追車攔查,至少追了1公里遠,騎士被攔開單還一頭霧水,根本不曉得,自己翹孤輪的樣子,早被員警目擊被行車紀錄器拍下,百口莫辯。

更多新聞: 日本公車也會遲到?秋田冬季大雪太難熬 在台日人:失去回家動力

警車才剛發動上路,就在路口看到...沒看錯!一輛機車就在苗栗大湖分局百壽派出所前,騎士甩帥翹孤輪穿越馬路,員警看不下去,開車追上去。

警局前路口甩帥「翹孤輪」  危險駕駛最高罰24000元

警車在台三線追了超過1公里的距離,騎士才停下車來,滿臉無奈,因為他根本不曉得,自己翹孤輪被警方目擊。

警局前路口甩帥「翹孤輪」  危險駕駛最高罰24000元

苗栗大湖分局百壽所副所長彭國雄表示,「台三線沿途存在許多不確定風險,切勿車速過快並嚴禁危險駕車行為。」另外一個角度看,騎士綠燈剛起步,立刻翹孤輪,但這屬於危險駕駛,依照《道交條例》,可以處6千~2萬4千元的罰鍰,騎士心血來潮甩帥翹孤輪,選錯地方,秒被開單。

(民視新聞/許家程、邱俊超 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駕車夜遊誤觸改造手槍傷同伴 謊稱遭不明人士開槍警戳破法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