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院大亂鬥!蘇貞昌vs.朱立倫隔空交火

行政院長蘇貞昌和剛當選國民黨主席的朱立倫又槓上了!朱立倫今天針對立法院大亂鬥事件,諷刺蘇揆現在最怕被倒閣,還拿不滿意度超過一半的民調,直言該下台了,但蘇貞昌也重砲回擊,調侃朱立倫親美言論,說要設駐美辦事處,卻吃著美牛、反美豬,只跟對台最不友善的境外勢力唱和!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軍機頻擾台 蘇貞昌提「海空戰力提升計畫採購特別條例」盼立院支持

看到立法院一早大亂鬥,剛當選國民黨主席的朱立倫逮到機會,特別在臉書發文狠酸行政院長蘇貞昌,該做的不是上台報告,而是下台負責!

立院大亂鬥!蘇貞昌vs.朱立倫隔空交火

國民黨主席當選人朱立倫說,「看起來蘇院長很擔心他會被倒閣,看來蘇院長現在很擔心,他每天做這種違反民意的事情,很快他就會下台。」

行政院長蘇貞昌說,「我是透過立法院向全體國人同胞報告,阻擋或者不能報告,是妨礙國人同胞知的權利,也是沒有辦法讓我履行憲法的工作。」

面對酸言酸語,蘇貞昌強調,自己的責任必須向全國人民報告,但國民黨惡意杯葛,讓議事無法進行,更拿朱立論在當選之夜,說要駐美代表處的言論,重砲回擊!

行政院長蘇貞昌說,「朱立倫說要親美設駐美代表處,卻吃著美牛反美豬。」

國民黨主席當選人朱立倫說,「我不但吃美牛我也邀請志揚一起吃美豬,但是我們不要吃萊豬這是我們共同論點,請蘇院長搞清楚我們願意吃美豬,但是我們絕對反萊豬。」

行政院長蘇貞昌說,「做為一個曾經當過行政院副院長的人,對台灣的需要不知道一起來努力,卻是說要親美卻又一直反美,只是跟對台灣最不友善的境外勢力,跟他唱合。」

立院大亂鬥!蘇貞昌vs.朱立倫隔空交火

國民黨主席當選人朱立倫說,「我實在對現在民進黨政府很失望,這麼好的一個機會兩岸交流重啟的平台,即便是我是在野黨民進黨卻不知道,好好利用這樣一個交流的機會契機,卻不斷在那邊見縫插針雞蛋裡挑骨頭。」

蘇朱兩人你來我往、隔空開戰,從立法院議事問題、吵到美牛美豬,甚至到親美反中,雙方的火花,未來勢必會更加激烈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做不到就給我關電! 中國搞「能耗雙控」硬著來 專家酸:人治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