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疫情下練就十八班武藝! 賴清德祝教師節快樂:最溫暖的英雄
賴清德發文祝福教師節快樂。(圖/取自Flickr;作者總統府)

今天是教師節,副總統賴清德今日上午祝福老師教室節快樂。賴清德說,疫情期間改變每個人的生活,線上或線下每個老師都學會了十八般武藝,從燈光、直播、錄影、上傳,再到實作課的教學示範,原本就很忙的備課又多了機會與挑戰。賴清德感謝老師們,「您們是疫情下最溫暖的英雄!」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券紙本振興方案公布! 持五倍券消費500元可換100元高雄券

一年一度教師節到來,賴清德上午在臉書發布貼文說,調整電腦鏡頭,打開直播程式,在白板上繁忙劃記、書寫,這是疫情下的教學現場,也是無數第一線教師,在防疫生活下的日常。

賴清德指出,疫情改變了每個人的生活,不論線上或線下,「每個老師都學會了十八般武藝,從燈光、直播、錄影、上傳,再到實作課的教學示範」。遠距教學讓老師絞盡腦汁,更激發了無數的創意及可能,讓原本就很繁忙的教學、備課生活,又多了機會與挑戰。

面對疫情挑戰,賴清德感謝無數第一線教師的付出,耳後清晰的口罩印痕,代表著對學生最溫暖、最無私的奉獻。他說,相信距離不會造成師生隔閡,隔板更擋不住老師的溫暖,你們是孩子永遠的守護者,也是台灣最重要的防疫英雄。

「疫情終會過去,老師對學生的教誨與感動,卻會永存學生心中」,最後賴清德感謝老師,「您們是疫情下最溫暖的英雄!祝教師節快樂、平安!」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團阻撓蘇貞昌報告爆衝突! 陳亭妃痛批:最大在野黨扯後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