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國民黨團阻撓蘇貞昌報告爆衝突! 陳亭妃痛批:最大在野黨扯後腿
國民黨團阻撓蘇貞昌報告。(圖/擷取自國會頻道YouTube)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上午赴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及備質詢,不過國民黨團持續杯葛,蘇揆在朝野立委推擠中完成施政報告。民進黨立委陳亭妃痛批,這會期有紓困、振興、總預算要通過,最大在野黨在扯後腿,請國民黨適可而止。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選後會面張亞中 朱立倫:我們都是堅定愛台灣、熱愛中華民國

蘇貞昌上午被朝野立委「夾擠」後進行施政報告,不過國民黨團高舉標語,就是要蘇揆道歉,現場爆發推擠衝突。蘇貞昌僅報告10餘秒,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宣告繼續進行質詢議事,不過國民黨團仍不滿,繼續癱瘓議事。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在臉書說,立法院總質詢監督行政機關,是憲法賦予的職責所在,有一個政黨,一直不敢上台質詢,同時剝奪其他立法委員質詢的權利義務。她指出,台灣的每一個人在不同崗位為台灣努力,最大在野黨在扯後腿,「這會期有紓困、振興、總預算要通過,國民黨正在擋著這些預算。請國民黨適可而止吧!」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券紙本振興方案公布! 持五倍券消費500元可換100元高雄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