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好食券剩24萬份!10/8起消費 經濟部教你怎麼花
數位五倍券開放綁定,經濟部今(28)日上午表示,好食券還剩24萬份。(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數位五倍券開放綁定,前400萬名送500元好食券,經濟部今(28)日上午表示,好食券還剩24萬份,10月8日起就能帶著綁定五倍券的行動支付、電子票證或信用卡,到有導入數位支付工具的店家消費,結帳方式和平時一樣。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朱立倫慘勝未來挑戰重重 中國學者:2022、2024「場場都是硬仗」

經濟部今天上午10時在臉書表示,好食券還剩24萬份,已獲得好食券的民眾,從10月8日起,就能帶著綁定五倍券的行動支付、電子票證或信用卡,到有導入數位支付工具的餐飲、糕餅、夜市/市場等店家(不包含外送平台)消費。

經濟部指出,使用好食券的結帳方式和平時一樣,系統將會自動判別使用好食券,並至少每月回饋一次(累計上限500元)。

經濟部也在好食券網站列舉14大常見QA,說明好食券使用方式、使用期限等,像是好食券可以跟振興五倍券、其他加碼券同時使用嗎?答案是「可以,回饋折抵部分系統會自動判讀。」該網站10月7日前也將啟動搜尋功能,讓民眾查詢適用好食券的店家。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選後會面張亞中 朱立倫:我們都是堅定愛台灣、熱愛中華民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