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朱立倫發「尋找蔡英文」 林穎孟酸:是韓國瑜的copycat
朱立倫昨日發布「尋找過去真正的蔡英文」文章,台北市議員林穎孟酸朱立倫連為自己辯護都要抄襲韓國瑜,「十分悲劇」。(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當選國民黨新主席的朱立倫昨日發布「尋找過去真正的蔡英文」文章,台北市議員林穎孟酸,尋找總統蔡英文論述以前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就講過,朱立倫連為自己辯護都要抄襲韓國瑜,「十分悲劇」。她更酸,朱立倫自甘墮落向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吿御狀等,並死抱20年前過時論述模仿韓國瑜,「再怎麼學韓國瑜,終究只是韓國瑜的copycat,盜版是贏不了正版的」。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朱立倫慘勝未來挑戰重重 中國學者:2022、2024「場場都是硬仗」

朱立倫昨日在臉書發文「尋找真正的蔡英文」,並列出蔡英文過去的論述,要民進黨看清楚蔡英文的主張再罵人。

林穎孟隨後在臉書發文酸,「朱立倫原來是韓國瑜的copycat(學人精)」。她說,朱立倫稍早發了一篇「尋找過去的蔡英文」文章,為自己輸誠習近平找墊背,「語畢令人哄堂大笑」。

林穎孟指出,朱立倫「尋找蔡總統」的論述,韓國瑜在2020總統大選辯論時就講過,當場已被蔡英文反駁。林穎孟批,朱立倫連為自己辯護都要抄襲韓國瑜,無法提出新論點,十分悲劇。

接著林穎孟更說,朱立倫活在20年前,絲毫沒有長進。林穎孟說,就算蔡英文真的在20年前擔任陸委會主委時做出任何主張,但20年前中國領導人任期並非如習近平般無期限、中共沒有在南海填海造島侵犯他國海權、中共沒有干涉澳洲內政、中共沒有被揭露維吾爾集中營、中共沒有瞬間毀壞香港民主,習近平尚未發表「九二共識一國兩制」,美國也尚未與中國發生貿易戰與衝突。

林穎孟表示,蔡英文隨著國際局勢發展,與時俱進,看準時機,發表台灣海洋國家論述、積極結交美日印澳歐洲等盟友,讓台灣終於不再是國際孤兒,近年越來越多國家替台灣主權發聲。

「朱立倫至今自甘墮落向習近平吿御狀、諂媚中共、裡外唱和,並死抱20年前過時論述,模仿韓國瑜」,林穎孟嗆,朱立倫簡直「缺乏國際局勢認知,絲毫不長進,還沾沾自喜」。

林穎孟嘲諷,這種跟不上時代、只會對侵略方阿諛奉承、活在幻想中的老骨頭,若在大公司,早就該淘汰了。「說實在的,朱立倫再怎麼學韓國瑜,終究只是韓國瑜的copycat,盜版是贏不了正版的」。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選後會面張亞中 朱立倫:我們都是堅定愛台灣、熱愛中華民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