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給習近平的「1封信」惹議!館長:台灣人不支持國民黨的主因
館長認為,朱立倫回覆習近平的賀電內容,就是台灣人不支持國民黨的最大原因。(圖/翻攝館長惡名昭彰YT頻道)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國民黨主席25日落幕,由朱立倫回鍋擔任黨主席。不過,在朱立倫回覆習近平的賀電中的爭議內容,也引發外界批評。對此,時常對時事發表評論的「館長」陳之漢,也在社群上貼出2行字,直指朱立倫給習近平的一封信,就是「台灣人不支持國民黨的主因」。

更多新聞: 台獨起義無罪!促轉會認定撤銷「泰源5烈士」叛亂罪名

館長在臉書貼出國民黨回覆習近平賀電的內容,其中包含「責怪民進黨去中、反中政策,造成雙方形勢險峻、讓雙方人民不安;未來會與共產黨在「九二共識」、「反對台獨」上加強交流合作」,讓館長寫下「這就是台灣人,不支持國民黨的主因」。

有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老K忘記了七十年前,誰人將他們趕出中國」、「對外不敢揮舞國旗,對內拿著國旗當武器,拿國家當口號」、「至少民進黨還知道要反共,反之國民黨卻是背道而馳」、「既然現在哥倆好了,國民黨不趁這時候回南京嗎」、「從小教我們反共的那個黨,現在又要教我們合共」。


更多新聞: 高雄競爭力1年「狂升6名」!陳其邁:2年當4年拚回應市民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