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回電習近平引爭議!蘇巧慧1句話批:第2個林鄭月娥
蘇巧慧批評朱立倫回電習近平的內容,有如第二個「林鄭月娥」。(圖/翻攝蘇巧慧臉書)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朱立倫於25日贏得藍營黨魁選舉,在今(26)日回電中共總書記習近平賀電的內容也隨之曝光,同時引發軒然大波;不少人質疑朱立倫與國民黨淪為「中共應聲蟲」,民進黨立委蘇巧慧也在社群上「開砲」罵人,直指朱立倫的行徑,簡直像第二個香港特首林鄭月娥。

更多新聞: 台獨起義無罪!促轉會認定撤銷「泰源5烈士」叛亂罪名

蘇巧慧在臉書寫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對習近平的回電,讓人不禁想問,原來朱主席的職志,是成為第二個林鄭月娥嗎?」,更進一步指出「朱主席不思檢討自己政黨路線上失去民眾信任的問題,面對中國共產黨提出謀求國家統一,也不敢反駁一字一句,反倒像是在向中共老大哥告狀,尋求中國共產黨的支持」。

她批評「有這款完全無視中國政府對台灣人民打壓恫嚇的國民黨主席,國民黨還有資格在台灣立足嗎?這樣的政黨能誇談造福台灣嗎?」,更在文末狠酸朱立倫連「連回電日期都不敢寫上『民國』」;這也讓不少網友相當認同,紛紛笑回「誰當國民黨主席都一樣」、「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



更多新聞: 朱立倫回習近平賀電「這2字」讓藍綠戰翻!張之豪:國民黨搞錯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