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任新黨魁喊「改變」!王浩宇1看秒嗆:中共要你為國家謀統一
朱立倫25日以未達5成的得票率慘勝。(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國民黨新任黨主席在25日出爐,其中朱立倫以4成5的得票率,拿下8萬5千多張選票勝出;但同時也是歷年來,得票率未過5成的國民黨主席,形同「慘勝」。不過,朱立倫今(26)日仍在社群上向黨員喊話「改變才有希望」,卻被民進黨籍前議員王浩宇反嗆,指出習近平賀電要朱立倫「為中國謀統一」,他連一句都不敢回。

更多新聞: 民進黨創黨35週年!賴清德回憶戒嚴「晦暗」過去:陽光會穿透黑暗

朱立倫在臉書換上最新的封面照片,並向黨員喊話,寫下「團結奮進,壯大正藍,改變才有希望」等勵志字句;這也讓王浩宇在留言處反酸「中共要你為國家謀統一。就像聖旨一樣,一句話也不敢回嘴,搞得像中共的小弟一樣。這樣的統派政黨,誰會挺?」也補充「這是給你機會反駁中共」。

朱立倫任新黨魁喊「改變」!王浩宇1看秒嗆:中共要你為國家謀統一
王浩宇嗆朱立倫不敢回應中共賀電中的論調。(圖/翻攝朱立倫臉書)

對於朱的公開喊話,部分藍營支持者、網友似乎也不太領情,紛紛表示「為何江啟臣沒有賀電你有?你的考卷上寫了什麼?」、「和中國共產黨一起團結?」、「主席,共產黨認定中華民國是台獨,張鈞甯的例子已是証明,請問主席如何應對?」,不少人更貼出習近平的賀電反酸,認為朱立倫要捍衛國家的說法只是空話。


更多新聞: 九二共識由習近平定義?朱立倫1動作讓莊瑞雄超火大:太聽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