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舉牌擋大樓車道 還動手推警遭大外割壓制

台北市大同區旁,近期1名男子經常舉著看板,擋住大樓車道,看板上還寫著「不雅字眼」,讓住戶們很傷腦筋,不過警方到場後,男子情緒激動,還動手推打員警,當場被「大外割」壓制帶回;只不過,同棟樓住戶說,這名男子跟本就是惡鄰居,從7月份開始,到處找麻煩,不僅拿剪刀恐嚇,還在別人家門口噴漆亂塗鴉,實在相當困擾。

更多新聞: 馬桶不時溢出糞水... 污水下水道草率施工? 居民質疑縣府沒監督

站在大樓車道口,男子把漆有「豬」字樣的看板,舉的好高、擋在車道上,住戶報警處理。

但警方來好聲勸也沒用,男子不走就是不走,雙方越來越火爆。

一個大外割,男子當場遭壓制在地,以現行犯逮捕,只不過他的失控舉動,鄰居說早就不是第一次。

男子舉牌擋大樓車道 還動手推警遭大外割壓制

被害機車行業者蕭先生說,「3個月前就開始了,來就一直說有的沒的都可以檢舉,就連水龍頭都叫人來打壞,他每天都下來啊好幾個月了。」地點就在北市寧夏夜市旁,大家原本住了20年,相安無事,但鄰居指控從今年(2021年)7月開始,住在10樓的王姓男子,說他們帶小孩去頂樓玩吵到他們,雙方槓上,開始檢舉一樓機車行擋住人行道,還刻意擋住車道口,住戶不堪其擾。

男子舉牌擋大樓車道 還動手推警遭大外割壓制

鐵門被漆上紅字,但受害人不只有他,還有住戶門外的牆壁,也被當成畫布,他還持剪刀、拿噴火槍坐在騎樓,恐嚇意味濃厚、甚至還教唆遊民來破壞水龍頭。

男子舉牌擋大樓車道 還動手推警遭大外割壓制

當事人太太表示,「住戶到頂樓玩,因為有聲響,那我先生就會上去跟他們吵架,說你們為什麼要這麼大聲,你們為什麼要上樓。」轄區警方積極處理,只是雙方互告就多達20條,只希望鄰居之間各讓一步,別撕破臉,讓衝突擴大。

(民視新聞/李豫翰、陳奎宏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航警局爆X光機採購弊案 警務正10萬交保、廠商羈押禁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