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控男噴漆、亂檢舉 不堪其擾撕破臉互告

台北市大同區旁,近期一名男子,經常舉著看板,擋住大樓車道,看板上還寫著「不雅字眼」,讓住戶們很傷腦筋,不過警方到場後,男子情緒激動,還動手推打員警,當場被 「大外割」壓制帶回;只不過,同棟樓住戶說,這名男子,跟本就是惡鄰居,從7月份開始,到處找麻煩,不僅拿剪刀威脅,恐嚇要縱火,還在別人家門口噴漆亂塗鴉,實在相當困擾。

更多新聞: 警逮知名改槍師傅  驚見上膛「3D列印槍」

地點就在北市寧夏夜市旁,大家原本住了20年,相安無事,但鄰居指控男子從今年七月開始,住在10樓的王姓男子,控訴他們帶小孩去頂樓玩吵到他們,雙方槓上,開始檢舉一樓機車行擋住人行道,還刻意擋住車道口,住戶不堪其擾。鐵門被漆上紅字,但受害人不只有他,還有住戶門外的牆壁,也被當成畫布,還持剪刀恐嚇、甚至拿噴火槍坐在騎樓,恐嚇意味濃厚。轄區警方積極處理,只是雙方互告就多達20條,只希望鄰居之間各讓一步,別撕破臉,讓衝突擴大。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放行劣質X光機進駐國門 航警局又爆採購弊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