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疑遭空氣槍射擊 家中窗戶出現彈孔痕跡

高雄1名36歲女子住在一棟大樓5樓,前天(27日)下班回家,突然發現家中窗戶出現疑似彈孔的痕跡,嚇得趕緊報警。警方初步判斷疑似是空氣槍射擊BB彈造成,女子表示沒有和人結怨,是警告還是有人試槍?又或是不小心誤擊?警方目前擴大調閱監視器查緝當中。

更多新聞: 工安意外!自製貨梯斷釀兩傷

家中窗戶竟然出現彈痕,讓女住戶真的嚇壞了。這裡是位於高雄河南二路的一棟大樓,附近居民聽到消息也很錯愕。住在5樓的女住戶下班回家,發現家中窗戶出現疑似BB彈的彈孔,嚇得趕緊報警,也表示自己沒有和人結怨。是警告?還是有人試槍?警方不敢大意。

驚!疑遭空氣槍射擊 家中窗戶出現彈孔痕跡

高雄新興分局偵查隊長陳冠宇說,「目前正由本分局組成專案小組,鎖定該住戶附近的一棟大樓進行調查中。」遭槍擊的地點就在幸福川旁,河岸兩旁路成排綠樹,吸引各種鳥類駐足,會不會有人用空氣槍趕鳥卻誤擊民宅?警方不排除各種可能,正在全力調查當中。

(民視新聞/曾虹雯、廖錦雄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傳台大教授誘騙女學生上床 校方啟動性平通報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