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影片曝光!女店員提醒戴口罩竟慘遭「徒手挖眼」 警:嫌犯在院治療
屏東高樹鄉一間超商女店員,只是提醒男子將口罩戴好,竟慘遭對方攻擊,而有網友指出該名男子是當地頭痛人物,已不是初次傷人。(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

影音中心/邱雯馨報導

實在太惡劣!超商女店員只是提醒客人口罩戴好,竟然慘遭對方挖眼!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控訴,26日上午9點,屏東高樹鄉一間超商女店員,提醒剛走進店內的男子將口罩戴好,對方卻突然爆氣抓狂,直接衝進收銀台攻擊女店員,導致她視網膜剝落,其中一眼還可能因此失明,畫面曝光後讓網友相當震驚,甚至還有當地民眾透露,該名男子已經不是第一次傷人,是當地的頭痛人物,希望相關單位能重視此問題。

更多新聞: 太囂張!不爽變換車道被按喇叭 男騎士竟拿甩棍嗆:啊你在逼什麼啦

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一段3分鐘的影片,「9月26日的早上8點55分,有傷害前科的男子在超商毆打女店員,村民說因嫌犯未戴口罩,女店員提醒後,痛毆女店員,還徒手挖人家的雙眼,導致兩眼嚴重受傷,一眼視網膜剝落、嚴重甚至有可能一眼失明。」發文者心痛表示,不到30歲正值青春年華的女孩子,在這間超商工作數餘年,竟被這樣殘忍對待。

驚悚影片曝光!女店員提醒戴口罩竟慘遭「徒手挖眼」 警:嫌犯在院治療
9月26日屏東高樹鄉一間超商女店員,只是提醒客人將口罩戴好,竟慘遭對方攻擊。(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

原Po更指出,嫌犯不是第一次犯案,不久前才在早餐店持刀傷人,關幾個月又放出來,當地村民幾乎都知道這個人,認為他精神狀況不穩定,然而該名男子經常欺負沒有反抗能力的婦孺,想要連署將他送醫強制治療。

驚悚影片曝光!女店員提醒戴口罩竟慘遭「徒手挖眼」 警:嫌犯在院治療
屏東縣里港分局副分局長林宏原表示,目前嫌犯仍在醫院強制治療中,沒有把人放出來在外趴趴走「請民眾切勿恐慌」。(圖/警方提供)

這段超商視角的監視器影片,片長大約3分鐘,可看到這名男子突然衝進收銀台攻擊女店員,瘦弱的女店員受到驚嚇跌倒在地,不停尖叫抵抗,然而嫌犯卻沒有罷手,坐在地上不停攻擊已經躺在地的女店員,殘忍畫面讓人不忍再看,影片最後,有另名客人開門進入,才阻止嫌犯暴行,網友同時附上女店員送醫治療的畫面,只見她兩眼嚴重紅腫瘀青,並帶有血痕,讓人看了相當不捨。

驚悚影片曝光!女店員提醒戴口罩竟慘遭「徒手挖眼」 警:嫌犯在院治療
超商女店員傷勢照片曝光,發文網友指出她視網膜剝落,其中一眼還可能因此失明。(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

對此,屏東縣警察局里港分局副分局長林宏原表示,案發當時接獲民眾報案後,警員趕到現場,發現是轄內登記在案、精神狀況不穩定的男子,警員壓制上銬逮捕,將他帶回分局偵辦,目前嫌犯仍在醫院強制治療中,沒有把人放出來在外趴趴走「請民眾切勿恐慌」,接下來除了會將嫌犯依法送辦,也會函請當地衛生局加強輔導、治療。


更多新聞: Toyz販毒遭羈押!香港粉絲7月神預言「一定會出事」 統神說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