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z販毒遭羈押!香港粉絲7月神預言「一定會出事」 統神說話了

影音中心/邱雯馨報導

知名電競好手Toyz劉偉建,29日驚傳涉嫌販賣二級毒品大麻遭警方逮捕,台中地院法官連夜召開聲押庭裁定羈押。而曾因遊戲代言活動與Toyz鬧翻的亞洲統神張家航,昨(29日)直播開台時,湧入大批網友留言「你終究還是贏了」,更有網友貼出統神7月底直播畫面,一名香港粉絲當時預言「Toyz這種低劣人品,他將來一定會發生事情的。」讓人看了不勝唏噓。對此,統神表示,此次事件跟他無關,他不想「落井下石」。

更多新聞: 太囂張!不爽變換車道被按喇叭 男騎士竟拿甩棍嗆:啊你在逼什麼啦

統神7月時因遊戲代言活動與Toyz鬧翻後,7月31日開台直播與一名香港粉絲聊天,對方安慰統神,勸他不要管Toyz了,「因為Toyz這種低劣的人品,他將來一定會發生事情的嘛!」統神表示自己已沒有再管Toyz,這名香港粉絲則接著說:「因為說不定啊,他下個月就爆出什麼,夜店門口撿屍啊、下藥啊...也是有可能啊,那個時候你再捅他幾刀就可以了」。

Toyz販毒遭羈押!香港粉絲7月神預言「一定會出事」 統神說話了
統神7月31日開台直播與一名香港粉絲聊天,對方直指「「Toyz人品低劣」。(圖/翻攝「統神大戲院」YouTube)

該名粉絲當時更預言,Toyz出事後,一定會有記者去訪問統神,因此他還教統神該怎麼回答:「你就說,唉唷劉偉健,我都沒想到你是這樣子的人捏」酸味十足,讓統神聽了也忍不住笑出來。

Toyz販毒遭羈押!香港粉絲7月神預言「一定會出事」 統神說話了
香港粉絲當時神預言,「因為Toyz這種低劣的人品,他將來一定會發生事情的嘛!」。(圖/翻攝「統神大戲院」YouTube)

此段直播影片被挖出後,引發熱議,許多人網友紛紛留言,「聽了椅子扯上大麻煩後 來看看這部神預言」、「不到最後一刻誰也不知道,太神啦預言家」、「全場唯一真預言家」、「果然香港人最認識香港人」、「神預言耶 TOYZ真的出事了」、「統神又贏了」。

Toyz販毒遭羈押!香港粉絲7月神預言「一定會出事」 統神說話了
該名香港粉絲甚至還教統神,當有一天Toyz出事後,再捅他幾刀就可以了。(圖/翻攝「統神大戲院」YouTube)

不過在Toyz2爆出涉嫌販賣二級毒品大麻,遭台中地院裁定羈押後,統神則對《民視新聞網》回應表示,這是Toyz自己的事情,說真的跟他沒有任何關係,他不想「落井下石」。

更多新聞: 公寓地下有黃金!首爾社區藏4千坪金礦 建商因「這件事」決定不開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