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伏影片曝光!惡徒強挖女店員眼睛 「被警持木棍揮」還不放手施暴
屏東超商女店員遭惡徒攻擊,警員到場後,右手拿著木棍,不停朝楊嫌身上揮打。(圖/警方提供)

影音中心/邱雯馨報導

讓人不捨!屏東高樹鄉一間超商女店員,只是提醒進入消費的楊姓男子口罩戴好,竟慘遭對方攻擊挖眼!女店員視網膜剝落,其中一眼還可能因此失明,驚悚畫面曝光後,讓網友相當震驚。屏東里港分局表示,警員將楊嫌逮捕後,已送往醫院強制治療「請民眾切勿恐慌」,並公布出動木棍制伏楊嫌影片。

更多新聞: Toyz販毒遭羈押!香港粉絲7月神預言「一定會出事」 統神說話了

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一段3分鐘的影片,「9月26日的早上8點55分,有傷害前科的男子在超商毆打女店員,村民說因嫌犯未戴口罩,女店員提醒後,痛毆女店員,還徒手挖人家的雙眼,導致兩眼嚴重受傷,一眼視網膜剝落、嚴重甚至有可能一眼失明。」發文者更指出,嫌犯不是第一次犯案,不久前才在早餐店持刀傷人,村民幾乎都知道這個人,是當地有名的頭痛人物。

女店員慘遭惡徒「挖眼」!不僅可能失明鼻樑還斷裂 警持棍制伏畫面曝
屏東高樹鄉一間超商女店員,只是提醒男子將口罩戴好,竟慘遭對方攻擊,而有網友指出該名男子是當地頭痛人物,已不是初次傷人。(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

受傷女店員母親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女兒剛做完手術治療,目前兩眼都有做包紮,意識清醒,但由於傷勢嚴重,10月2日星期六接著還要動鼻子手術。

女店員慘遭惡徒「挖眼」!不僅可能失明鼻樑還斷裂 警持棍制伏畫面曝
警員最後直接進去櫃台內,壓制楊嫌並上銬逮捕,接著有另名民眾協力將他拖出超商。(圖/警方提供)

根據警方公布的畫面,可看到警員到場後,先是站在櫃台外,右手拿著木棍,不停朝楊嫌身上揮打,然而楊嫌卻不停止施暴,警員最後直接進去櫃台內,壓制楊嫌並上銬逮捕,接著有另名民眾協力將他拖出超商。屏東縣警察局里港分局副分局長林宏原表示,嫌犯仍在醫院強制治療中,沒有把人放出來在外趴趴走「請民眾切勿恐慌」,接下來除了會將嫌犯依法送辦,也會函請當地衛生局加強輔導、治療。

更多新聞: 國軍地面部隊預演!「飛彈車」輪秀展戰力  神秘誘標雷達車首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