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荒謬!中國大媽為跳廣場舞 竟「砸鎖闖球場」強行中斷學童比賽
中國湖南株洲生一群大爺、大媽為了跳廣場舞,無視場內進行的足球賽事,手持錘子強行破壞門鎖硬闖。(圖/翻攝「張超」微博)

影音中心/邱雯馨報導

中國大媽、大爺們盛行「廣場舞」,不少公園廣場,都能看到他們聚集跳舞,然而在公園跳舞還不夠,近日在湖南株洲的一處足球場,竟發生近30名大媽、大爺持錘子等工具,強行破壞足球場門鎖,不顧場內正進行小學生足球比賽,硬闖入場內放音樂跳舞,導致賽事被迫暫停,畫面曝光後引發網友抨擊。

更多新聞: 公寓地下有黃金!首爾社區藏4千坪金礦 建商因「這件事」決定不開挖

從網路曝光的影片中可看到,9月20日晚上7點多,中國湖南株洲一處足球場,正進行一場小學生足球比賽,然而球場鐵欄外卻聚集將近30名大媽、大爺,其中一名白衣男子手持錘子不停破壞門鎖,身旁的大媽們則不時拍手歡呼叫好,就等著門鎖被破壞掉的那一刻。

超荒謬!中國大媽為跳「廣場舞」 竟砸鎖闖球場強行中斷學童比賽
中國湖南株洲一處足球場,日前發生一群大爺、大媽為了跳廣場舞,手持錘子強行破壞門鎖硬闖。(圖/翻攝「張超」微博)
球場門鎖被砸壞後,這群大媽、大爺們無視場內正進行小學生足球比賽,直接拖著音響霸佔球場正中央,大聲的撥放音樂列陣跳舞,教練前往勸說無效,無奈之下,為了學生的安全只能中斷比賽。
超荒謬!中國大媽為跳「廣場舞」 竟砸鎖闖球場強行中斷學童比賽
原本足球場內正進行小學生足球比賽,因場地遭大媽們強佔,比賽最後被迫中斷。(圖/翻攝「張超」微博)
荒謬至極的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抨擊,認為專業的足球場就不該拿來跳廣場舞,應該重視足球專業場地,紛紛留言痛批,「中國足球就是這樣不行的」、「這算不算倚老賣老」、「還鼓掌叫好!真噁心!」、「霸佔成癮,就當自家的了」、「破壞公物、擾亂秩序,應該全部拘捕」、「實在不能理解這群大媽,哪裡不能跳廣場舞,非要拿個錘子砸鎖進來跳,這些廣場舞大媽音響都開爆響,特別擾民,非常討厭」。
超荒謬!中國大媽為跳「廣場舞」 竟砸鎖闖球場強行中斷學童比賽
中國大媽、大爺們破壞球場門鎖後,直接拖著音響霸佔球場正中央,大聲的撥放音樂列陣跳舞。(圖/翻攝「張超」微博)

更多新聞: 國軍地面部隊預演!「飛彈車」輪秀展戰力  神秘誘標雷達車首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