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地面部隊預演!「飛彈車」輪秀展戰力  神秘誘標雷達車首曝光
29日深夜11點開始,國慶弟兄接續在總統府前進行全兵力預演,其中「獵隼陸射劍二飛彈車」和「雷達頻譜偵搜車」也首度曝光。(圖/民視)

影音中心/邱雯馨報導

雙十國慶即將到來,為展現完美演出,28日一大早6點多,國軍大批機隊就飛越總統府,進行空中半兵力預演,30日凌晨,國慶弟兄更在總統府前進行全兵力預演,總共超過100百輛軍方輪車裝備,其中「獵隼陸射劍二飛彈車」和「雷達頻譜偵搜車」也首度曝光,10月7日下午將再度進行日間預演。

更多新聞: 太囂張!不爽變換車道被按喇叭 男騎士竟拿甩棍嗆:啊你在逼什麼啦

29日深夜11點開始,總統府前廣場進行交通管制,國軍地面部隊及演出團體首先進行排演,首先由憲兵「快速反應連」重型機車隊與台北市政府交通大隊依序通過總統府,出動近百位憲兵騎乘重機,其中憲兵指揮部所購買的全新前導車Benz C43首次登場亮相,也是此次展演焦點之一。

「捍衛臺灣」國軍預演超吸睛!「飛彈車」輪秀展戰力 誘標雷達車首曝光
30日清晨有47架空中全兵力的預演,2架CH-47SD運輸直升機吊掛國慶史上最大國旗,畫面超吸睛。(圖/民視)
今年國慶籌委會以「捍衛臺灣」主題展演過總統府前廣場,為展示國防戰力,30日清晨除了有47架空中全兵力的預演,2架CH-47SD運輸直直升機吊掛國慶史上最大國旗畫面超吸睛,地面空力預演也是此次重點之一,包括天弓三型防空飛彈發射車、雄三反艦飛彈機動發射車,以及陸軍新購的「獵隼專案」為名的陸劍二飛彈發射車等,各型飛彈車依序通過總統府前。而10月7日下午將再度進行日間預演,就是希望能在國慶日當天展現完美演出。
「捍衛臺灣」國軍預演超吸睛!「飛彈車」輪秀展戰力 誘標雷達車首曝光
29日深夜11點開始,總統府前廣場進行交通管制,首先由憲兵「快速反應連」重型機車隊與台北市政府交通大隊依序通過總統府。(圖/民視)

「捍衛臺灣」國軍預演超吸睛!「飛彈車」輪秀展戰力 誘標雷達車首曝光
憲兵指揮部所購買的全新前導車Benz C43首次登場亮相,成為此次演出焦點之一。(圖/民視)
更多新聞: 公寓地下有黃金!首爾社區藏4千坪金礦 建商因「這件事」決定不開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