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睹母親遭小偷刺傷!《海岸村恰恰恰》金宣虎為此患上「注目恐懼症」
南韓新一代男神金宣虎,2017年31歲的他,才正式電視演員身分出道,大器晚成的他在演藝圈表現不俗,圈粉無數。(圖/翻攝「Ki笑人生」YouTube)

影音中心/邱雯馨報導

Netflix近期熱播中的韓劇《海岸村恰恰恰》,播出後收視一舉飆破10%,連續4周攻佔話題演員榜前2名,讓在劇中飾演全能萬事通「洪班長」的金宣虎,以及女主角申敏兒圈粉無數,不過35歲的金宣虎2009年出道後,去年才開始受到關注,小時候更因為曾目睹母親被闖入的小偷刺傷,患上「注目恐懼症」,讓他相當恐懼有人站在他後方,直到高三接觸表演課程後才慢慢克服。

更多新聞: 驚悚影片曝光!女店員提醒戴口罩竟慘遭「徒手挖眼」 警:嫌犯在院治療

YouTuber「Ki笑人生」指出,南韓療癒系戲劇《海岸村恰恰恰》,改編自2004年的南韓電影《我的百事通男友洪班長》,其中飾演電視版男主角的金宣虎,2009開始在舞台劇出道,因其帥氣的外表而有「大學路偶像」稱號,直到2017年31歲的他,才正式電視演員身分出道,2020年演出《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男二「韓志平」一角爆紅,成為南韓新一代的的大勢男神。

目睹母親遭小偷刺傷!《海岸村恰恰恰》金宣虎為此患上「注目恐懼症」
金宣虎小學時因目睹母親被闖入的小偷刺傷,而罹患「注目恐懼症」,只要有人站在他後方,就會他感到相當害怕。(圖/翻攝「Ki笑人生」YouTube)
金宣虎小學時因目睹母親被闖入的小偷刺傷,患上「注目恐懼症」,只要有人站在他後方,就讓他感到相當害怕,甚至在人多的地方也會讓他覺得相當不安,直到高三朋友帶他接觸表演課程後才慢慢克服,然而外表帥氣的他,情路卻相當不順,當兵時慘遭交往3年的女友兵變,為了挽回女友,甚至下跪3小時求復合,不過最後依然未能成功挽回。
目睹母親遭小偷刺傷!《海岸村恰恰恰》金宣虎為此患上「注目恐懼症」
金宣虎當兵時慘遭交往3年的女友兵變,為了挽回女友,甚至下跪3小時求復合。(圖/翻攝「Ki笑人生」YouTube)
2019年金宣虎成為韓綜《兩天一夜》第四季的固定班底,與戲劇中他經常飾演的幹練、聰穎的角色不同,在節目中常出現傻愣的反差魅力,笑起來擁有深邃酒窩的他,還有「酒窩美男」封號,雖然他的演藝之路起步較晚,但他抓緊每一次機會,努力詮釋每個角色的演出有目共睹,粉絲形容他是「被藏起來的寶石」,期待他能持續在演藝圈發光發熱。


更多新聞: 梁云菲「國王比基尼」辣翻龜山島 趴浪板羞解人生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