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云菲「國王比基尼」辣翻龜山島 趴浪板羞解人生成就
女星梁云菲日前到宜蘭龜山島牛奶湖體驗立槳,甚至還解放好身材,全裸趴在浪板上,解鎖海上全裸划槳成就。(圖/翻攝「NANA梁云菲」YouTube)

影音中心/邱雯馨報導

女星梁云菲(Nana)身材火辣性感,有「國光女神」封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自然不做作的個性,吸引42萬粉絲追蹤,近日她到龜山島牛奶海體驗SUP立式划槳,她更大膽解封,穿著「國王比基尼」徜徉牛奶海上,解鎖全裸划槳成就。

更多新聞: 驚悚影片曝光!女店員提醒戴口罩竟慘遭「徒手挖眼」 警:嫌犯在院治療

梁云菲25日在個人YouTuber頻道「NANA梁云菲」,分享日前她到宜蘭龜山島牛奶海,體驗SUP立式划槳的影像紀錄。她表示,牛奶海是她心目中,台灣前三名喜歡的潛水點,「大家說是上帝打翻的牛奶,我倒覺得像是白雲一般讓人難捉摸」,真的很美,要大家有機會也要去親眼瞧瞧。

梁云菲「國王比基尼」辣翻龜山島 羞解人生成就!超尺度影片曝光
抵達牛奶海後,梁云菲先是試划SUP立式划槳,接著跳下水享受最愛的自由潛水。(圖/翻攝「NANA梁云菲」YouTube)

清晨5點,梁云菲就與朋友們一起到港口集合,快艇公司人員依照程序幫她量測體溫,她也依規定完成實聯制。太陽升起後,橘紅色晨曦閃耀著龜山島,景色美到讓人窒息,到達牛奶海地點後,她更不忘提醒網友,牛奶海是個「酸奶菌缸」,成因是海底火山噴發,經過海水攪動而形成的美景,因酸鹼值比海水還酸,泡在海裡太久,或是上岸時沒有馬上清洗,嚴重會導致皮膚脫皮。

梁云菲「國王比基尼」辣翻龜山島 羞解人生成就!超尺度影片曝光
梁云菲提醒,牛奶海酸鹼值比海水還酸,泡在海裡太久,或是上岸時沒有馬上清洗,嚴重會導致皮膚脫皮。(圖/翻攝「NANA梁云菲」YouTube)

梁云菲先是試划SUP立式划槳,接著跳下水享受最愛的自由潛水,接著她褪去泳衣解放好身材,全裸趴在浪板上,不僅有空拍機從高處拍攝,還有快艇在她浪板旁環繞畫圈,接著她更大膽轉身面向天空,盡情享受大自然洗禮,最後則跪在浪板上,解鎖海上全裸划槳成就。網友也留言讚嘆「看到船在你身旁繞那幕起雞皮疙瘩欸,美到感動想哭!」、「很美很漂亮」、「真的好漂亮喔!! 尤其云菲自由潛水更厲害」。


更多新聞: 千萬不要借高利貸!討債成員揭內幕 曝:借1萬1日息就1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