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女歌手變辣妹!方文琳17秒熱舞片遭酸「要化妝」 她不忍回嗆反擊
方文琳日前分享一段素顏熱舞畫面,卻有網友留言「要化妝啦」,讓她相當不滿。(圖/翻攝「方文琳」TikTok)

影音中心/邱雯馨報導

56歲的方文琳出道超過30年,不僅氣質溫柔婉約,更擁有姣好面容,曾被封為「玉女歌手」,雖然已年過50歲,但平時熱愛運動的她保養得宜,纖細身材讓許多少女相當羨慕,26日她在TikTok分享一段素顏熱舞影片,隨著音樂擺動的舞姿超吸睛,卻有一名網友留言「要化妝啦」,另名網友不滿回應「要不要化妝,關你屁事,不爽就不要看啊」,方文琳也不忍了,隨後附和留言「就說嘛」。

更多新聞: 千萬不要借高利貸!討債成員揭內幕 曝:借1萬1日息就1千

方文琳26日在TikTok與臉書都分享這17秒的熱舞短片,發文寫到「來,跳舞給你們看(抖音裡的廣場舞)」還不忘調侃自己「應該是背台詞背瘋了才敢放上來」,影片中的她,身穿黑色寬鬆大T恤,頭戴黑色鴨舌帽,搭配一雙白色球鞋,她隨著音樂節奏舞動身體,表情相當到位,更不時跟著音樂哼唱,雖然臉上未施胭脂,但白皙的修長美腿超吸睛。

56歲方文琳辣秀美腿!17秒熱舞片遭網酸「要化妝啦」 她不忍回嗆反擊
「玉女歌手」方文琳日前在臉書分享一段熱舞影片,身穿黑色寬鬆大T恤,一雙白皙的修長美腿超吸睛。(圖/翻攝「方文琳」臉書)

影片一經分享,立刻吸引上萬名粉絲按讚,不少網友留言大讚,「哇賽,身材體力都跟少女一樣」、「台灣最美阿姨」、「真的好年輕都不會老」、「50幾歲,太厲害了!」,然而卻有一名網友留言「要化妝啦」,表示希望方文琳能更美,而此番留言則讓其他網友相當不滿,留言回應「要不要化妝,關你屁事,不爽就不要看啊」,而方文琳忍不住附和反嗆「就說嘛」,似乎對於網友要她化妝一事,感到相當不以為然。

56歲方文琳辣秀美腿!17秒熱舞片遭網酸「要化妝啦」 她不忍回嗆反擊
方文琳隨著音樂節奏舞動身體,表情相當到位,更不時跟著音樂哼唱。(圖/翻攝「方文琳」臉書)
56歲方文琳辣秀美腿!17秒熱舞片遭網酸「要化妝啦」 她不忍回嗆反擊
有一名網友留言「要化妝啦」,讓方文琳相當不以為然,認為要不要化妝是她的個人自由。(圖/翻攝「方文琳」TikTok)
更多新聞: 梁云菲「國王比基尼」辣翻龜山島 趴浪板羞解人生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