悚!男不爽被提醒戴口罩竟暴怒攻擊 超商店員恐失明

屏東縣高樹鄉一家超商,9月26日驚傳傷害前科的楊姓男子,因為沒戴口罩被女店員提醒,居然動手毆人,還徒手傷害女店員的雙眼,導致兩眼嚴重受傷,有可能一眼失明,造成村民心中恐慌,因為這已經不是楊姓男子第一次動粗。

更多新聞: 快新聞/航警局爆X光機採購弊案 警務正10萬交保、廠商羈押禁見

超商業者說,「她在我們這邊風評,真的很好,她現在30歲真的很善良,不知道怎麼會這樣子,她的眼睛都受傷,就像網路PO的一樣,這邊都受傷了,他不是只攻擊她的眼睛,別人也攻擊眼睛,蠻心疼的。」

悚!男不爽被提醒戴口罩竟暴怒攻擊 超商店員恐失明

警方接獲報案後,馬上到現場持棍棒制伏楊姓嫌犯,並將他強制送醫。由於嫌犯已經不是第一次犯案了,不久前,才在早餐店拿刀割傷一名被害人的脖子,可是只關了幾個月就放出來,村民們不只恐慌,也替這次受傷的女孩打抱不平,一個不到30歲的女孩居然被暴力相向,以後不只要克服心裡恐懼,也得面對眼睛可能失明的傷痛。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欠錢不還最兇狠! 債務人不滿催討恐嚇又噴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