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北市兒童遊戲場10/1開放  柯文哲:若出現確診足跡停用3天
柯文哲宣布北市兒童遊戲場10/1開放。(圖/取自北市疫情記者會)

近日本土疫情趨緩,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目前防疫分三階段,且互相聯動,若疫苗打得越多,防疫措施就會慢慢放鬆。另外他宣布,台北市公園兒童遊戲場將於10月1日開放使用,「若有確診足跡,該公園設施將暫停使用3天並進行消毒」。

更多新聞: 快新聞/第十輪疫苗意願登記截止 AZ逾89萬人、高端16萬多人

柯文哲指出,現在台灣防疫分三個階段,包括邊境管制、打疫苗、防疫措施,他認為這3個措施互相聯動,目前邊境管制要相對嚴格一些,而國內隨著疫苗持續接種,防疫措施慢慢放鬆,他提到,從過去其他城市來看,一下解封恐會失控,因此要隨著時間慢慢放,一有狀況就隨時縮減回來。

由於近期疫情趨緩,柯文哲也宣布,北市公園兒童遊戲場將於10月1日開放,他提醒民眾,遊戲場還是會貼QRcode,請大家配合掃一下,若出現確診者,可以方便追蹤。北市兒童遊戲場開放指引如下:


快新聞/北市兒童遊戲場10/1開放  柯文哲:若出現確診足跡停用3天
台北兒童遊戲場開放指引。(圖/取自北市疫情記者會)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BNT施打延後恐遇段考週 陳時中「時間能彈性運用」:請學校做最好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