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住空屋遭趕 遊民撿骷顱恐嚇報警者

台中一名黃姓男子居無定所,今年5月間暫時住在外埔區一處廢棄空屋,卻懷疑對面兩戶人家報警驅趕他,竟到公墓竊取兩位先人的顱骨,分別放在兩戶住戶的門前及車頂上,被害人出門看到頭骨嚇的報警,黃男被依恐嚇、侵害遺骨罪,遭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林邊鄉代會主席選舉傳黑影 鄉代持刀大聲敲門稱「要聊聊」

檢警調查,這名35歲的黃姓男子,因酗酒被趕出家門,今年5月間流落到外埔區一處廢棄空屋內,因為常在空屋內生火煮食,鄰居擔心有安全疑慮,多次向警方報案,請黃男搬離。

黃男氣不過遭驅趕,認為是空屋對面的兩家人報的警,竟然到鄰近公墓,盜取別人家族,已經撿好的遺骸,接著把2顆頭骨,分別放在兩家住戶的門前及車頂上,被害人一早出門發現地上及車頂有頭骨,當場嚇壞了,立即向警方報案。

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查獲黃男,黃男坦承犯行,供稱只是想嚇嚇對方,雖然被盜取遺骨的林姓家族不願追究,但侵害遺骨罪屬公訴罪,可處5年以下徒刑,連同恐嚇罪一併將他送辦。

更多新聞: 新北男被恐嚇上法院!50字「鮭魚」特殊長名成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