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四叉貓二度驗抗體 柯文哲要他「別鬧了」:喜歡就去報人體試驗
柯文哲要四叉貓「別鬧了」,喜歡檢驗就去報名參加人體試驗。(圖/民視新聞)

網紅「四叉貓」劉宇席接種高端疫苗後自費檢驗抗體,今日他公布第二次驗抗體結果,IgG抗體從第一次驗的35.4變為907.5,是第一次的25.6倍。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於四叉貓驗抗體不以為然,他說,做這些試驗都有一定的流程、日程,若沒有按照流程,數據出來就不能判讀。柯文哲要四叉貓「別鬧了」,喜歡檢驗就去報名參加人體試驗。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北國高中校外教學回來了! 校園場地也可開放租借

四叉貓自費驗抗體掀議,今天他秀出9月27日再次前往禾馨診所第二次檢驗的結果,抗體是第一次檢驗的25.6倍。

柯文哲今日下午在北市疫情記者會上回應,如果四叉貓這麼喜歡做人體試驗,可以去醫學中心報名臨床一期人體試驗。

柯文哲說明,做人體試驗、驗抗體都要訂日程,這是有固定的流程,若沒有按照流程,「東抽一個、西抽一個,數據出來不能判讀」。他直言「別鬧了」,若要參加實驗就去參加,「抽來抽去怎麼判讀」。

不過仍有一些民眾想要驗抗體,柯文哲笑了3聲回應,若有需要才要檢驗,例如要測IgM、IgG判斷是殘陽性還是新的感染。柯文哲強調,不要想到就去驗,有需要醫生會驗,「沒試驗這個幹什麼」。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江俊翰出櫃淚訴遇「恐怖情人」揭行徑 唐美雲求外界「給他一點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