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北國高中校外教學回來了! 校園場地也可開放租借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宣布,國高中職校園10月7日起可陸續開放租借。(圖/民視新聞)

國高中生陸續開始接種BNT疫苗,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宣布,國高中職校園10月7日起可陸續開放租借,各校可依打疫苗日期安排,在打疫苗14天後開放;另外,國高中職校外教學也開放辦理,同樣也是在打疫苗14天後開放。

更多新聞: 快新聞/四叉貓打高端1個月再驗抗體「暴增逾25倍」 陳時中這樣解釋

近期國內COVID-19本土疫情降溫,全台國高中學生也陸續接種BNT疫苗。柯文哲今天下午在疫情記者會上宣布,授權國高中職校園10月7日起陸續開放租借,要在學生打完疫苗14天後。

快新聞/台北國高中校外教學回來了! 場地也可開放租借 
國高中職校園10月7日起陸續開放租借。(圖/台北市政府)

柯文哲表示,若台北有Delta病毒當然不能開放,但現在沒有,所以原則上慢慢開放,有問題就再收回來,小學校園則要再說。

柯文哲接著宣布,國高中職10月5日起也陸續開放辦理校外教學,也是打滿疫苗14天後可以,要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以1人1份餐點為原則、以單日往返為優先。

快新聞/台北國高中校外教學回來了! 場地也可開放租借 
國高中職10月5日起也陸續開放辦理校外教學。(圖/台北市政府)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本自民黨總裁選舉出爐 岸田文雄當選將成新首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