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名字太像!副市長送禮搞錯人 張志豪特製梗圖讓民眾分辨誰是「張X豪」
議員張志豪的美編也為此做出一張梗圖,讓大家一起找找「誰是張志豪」。(圖/議員張志豪提供)

新北市議員張錦豪今(29)日表示,收到新北市副市長謝政達派人親送的出生兒大禮,但他「最近沒有偷生小孩啊」,原來是搞錯人,這份禮應是要送給新北市議員張志豪。而議員張志豪的美編也為此做出一張梗圖,讓大家一起找找「誰是張志豪」。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團喊要送紀律委員會!蔡其昌:他們辱罵同仁、丟麥克風才該送

張錦豪今日透過臉書說到,收到新北市副市長謝政達「奇哥」出生兒大禮,他雖然感謝,「但是我最近沒有偷生小孩啊⋯」,經過詢問後才知道,原來這是要送給最近家裡增添新成員的新北市議員張志豪。

該貼文一出後,網友紛紛笑說,「差一點要先說恭喜」、「不然議員再生一個吧」、「嚇死我!差點要去訂奶瓶」,張志豪也在貼文下方開玩笑的留言,「恭喜錦豪」,民進黨立委林楚茵也笑喊,「通常三個月後才能說 我們會幫你保密的」。另外,張志豪也特別做出一張梗圖,歡迎大家來找找誰是「誰是張志豪」。

快新聞/名字太像!副市長送禮搞錯人 議員特製梗圖讓民眾分辨誰是「張X豪」
議員張志豪美編特別做梗圖讓大家分辨「張X豪」。(圖/議員張志豪提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藍議員要求掛國慶日「旗海飆揚」 陳其邁虧:國民黨團辦公室沒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