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z販毒遭聲押!死對頭統神看新聞畫面笑回:被遣返會親自去送他
Toyz販毒遭聲押,統神笑著回應。(圖/Toyz、統神臉書)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曾奪下《英雄聯盟(LOL)》S2世界冠軍的知名電競好手兼Youtuber Toyz(本名:劉偉建),因涉嫌販賣毒品大麻,遭移送台中地檢署進行偵訊,並向法院聲請羈押。對此,曾和Toyz因遊戲代言活動引發爭議的亞洲統神(本名:張家航)在今天(29日)直播看到Toyz販毒的新聞,不僅面露笑容,可以看出心情相當好,隨後網友詢問之後會有什麼動作,統神表示若Toyz未來被遣返會親自去送他。

更多新聞: 5歲女兒超難「閩南語課文」媽媽挑戰頻卡關 網愣:「竹枝龜」怎麼唸


《英雄聯盟》Toyz販毒遭聲押 統神看新聞畫面笑回:被遣返會去送他
Toyz販毒遭聲押,統神笑回被遣返會去送他。(圖/翻攝自統神直播)


台中地檢署證實Toyz涉嫌販賣二級毒品大麻,警方昨晚在他位於北部地區的住所執行搜索,並將人帶回台中偵訊,其販賣的量與手法正在調查中,而他本人是否有吸食,待檢驗結果後確認。對此,今天Toyz販毒事件似乎給統神一個扳回一局的機會,今晚開直播,立刻吸引萬名網友觀看,統神看到新聞後全程笑容不止,似乎心情很好,隨後又回應網友後續若是Toyz被遣返香港「會親自去送他」。

Toyz曾與統神因為代言手遊的一次工商直播,發出怪聲且暗諷挑釁統神沒有認真研究手遊的玩法,引發統神不滿當場爆氣,活動當天又因為遊戲要單挑輸的統神將遊戲角色改名「Toyz的狗」,後續並取用統神影片剪輯假意道歉的YouTube影片,遭統神以侵權為由要求下架。來自香港的Toyz是一名知名網路遊戲實況主兼YouTuber,曾為台北暗殺星職業隊伍中路選手並在2012年獲得S2英雄聯盟世界大賽冠軍。而他的Youtube主頻道目前粉絲數擁有69.5萬人,遊戲頻道也有15.3萬人訂閱。而他的經紀人回應媒體表示,剛從新聞上得知消息,目前正想辦法與Toyz本人取得聯繫,若後續有任何消息都會在相關社群上做出解釋與澄清。

更多新聞: 美國蟬聯24季位居我最大曝險國 越南連2季度進入前10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