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全壘打王培瑞茲48轟平皇家紀錄 張育成又攻追平分

效力美國職棒印地安人隊的我國好手張育成,今天又有精彩表現,他4打數2安打,五局上半的二壘安打,又打回了追平分,雙方一度5:5平手,可惜印地安人牛棚被打爆,七八兩局連掉5分,終場皇家以10:5獲勝,強打捕手培瑞茲(Perez)敲出本季第48轟,不但坐穩本季全壘打王寶座,還平了皇家隊史單季最多轟紀錄。

更多新聞: 足球/梅西轉會終於進球 巴黎聖日耳曼傳大咖內鬨

張育成擔任先發一壘手打第6棒,四局上半,率先上場打擊,凹到2好3壞滿球數。

球賽主播說,「平飛球打到中外野。」

MLB/全壘打王培瑞茲48轟平皇家紀錄 張育成又攻追平分

前一場敲出二壘安打的張育成,延續不錯的手感,第二次打擊安打開張,也帶起印地安人的攻勢,之後攻佔二三壘,AustinHedges,打向投手DanielLynch,改變方向穿了出去,靠著內野安打,張育成回到本壘得分,這個半局印地安人追回2分,4:5只差1分,比賽來到五局上半,張育成有建功的機會。

球賽主播說,「沿著邊線是界內球,三壘上追平分張育成打回來了,拉米瑞茲被擋在三壘,張育成1分打點二壘安打。」

1分打點二壘安打,雙方5:5平手,這場比賽張育成4打數2安打,得到1分還有1分打點,打擊率再上升到2成32,例行賽剩下沒幾場,手感不錯的張育成,也許能獲得更多上場機會,除了打擊表現出色之外,守備也幫了投手大忙。

球賽主播說,「張育成回傳本壘。」

七局下半雖然沒有完成雙殺,但鎮守一壘的張育成,反應非常快,馬上回傳本壘,至少省下了1分,雙方還是平手,只可惜印地安人牛棚之後還是被打爆,七八兩局丟掉5分,終場皇家10:5獲勝,另外全壘打王捕手SalvadorPerez,又開轟。

MLB/全壘打王培瑞茲48轟平皇家紀錄 張育成又攻追平分

球賽主播說,「他打向中外野很深遠出去了。」

一局下半打第一球,就轟出了逆轉比數的3分砲,3:1反超,48轟繼續領先全大聯盟,也追平了皇家隊史,單季最多全壘打紀錄,打點121分也是第一,不過因為右腳踝扭傷,Perez三局就提前退場。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延長賽傷停踢進絕殺 C羅再寫歐冠出賽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