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梅西轉會終於進球 巴黎聖日耳曼傳大咖內鬨

梅西(LionelMessi)轉隊後的第一顆進球,終於出爐!他在歐冠小組賽轟破曼城大門,來到巴黎聖日耳曼的第四場比賽開胡,也幫助球隊以2:0獲勝,大咖雲集的這支球隊也傳出隱憂,球星姆巴佩(KylianMbappé)日前換下場休息時,在板凳區怒斥內馬爾(Neymar)是不傳給他球的乞丐,不和傳言甚囂塵上。

更多新聞: 中職/李宗賢精湛演技假動作到位 悍將2轟擊退兄弟

比賽第74分鐘,接獲姆巴佩腳跟妙傳,Messi起左腳勁射破網!獅王效力巴黎聖日耳曼第四場比賽,總算踢進轉會以後的第一個進球,也幫助球隊擊敗來犯的曼城,在歐冠小組賽以2:0拿下首勝。

梅西轉會終於進場 巴黎聖日耳曼傳大咖內鬨

賽後巴黎聖日耳曼總總裁還親自到休息室向Messi道賀,靠著王牌球星拿下關鍵勝利,總教練臉上喜悅更是藏不住。

梅西轉會終於進場 巴黎聖日耳曼傳大咖內鬨

巴黎聖日耳曼總教練波切蒂諾說,「這幾年來我看著梅西敲開大門,我總是在他的敵隊那邊,這一次他是為我們這隊,抱歉我要好好慶祝一下。」同樣沉浸在贏球喜悅的還有陣中另一大球星Neymar,在個人社群網站放上與Messi和Mbappe的「三連星」合照,但其實他和法國王牌不合傳言甚囂塵上。

梅西轉會終於進場 巴黎聖日耳曼傳大咖內鬨

日前法甲賽事中,Mbapee下場後,被拍到和隊友抱怨Neymar,說「那個乞丐不傳球給我」,三巨頭同場奮戰的日子似乎進入倒數,法國媒體報導,這位22國家隊王牌球星,拒絕巴黎一紙2年4500萬歐元合約,有可能會在明年以自由球員身分轉戰皇馬。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大谷喜歡天使但更想贏 球隊主管:沒人想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