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育成先發又建功「敲二壘安打」 攻下關鍵追平分

效力美國職棒印地安人隊的我國好手張育成,今天(9月29日)在客場先發出戰皇家隊,他全場4打數1安打,這支安打就出現在8局上半的關鍵時刻,當時球隊在1分落後的情況下,張育成擊出2壘安打攻下追平分,可惜印地安人牛棚8局下半沒有守住平手局面,最後以4比:6落敗。

更多新聞: 中職/李宗賢精湛演技假動作到位 悍將2轟擊退兄弟

8局上半張育成建功。

這是張育成貢獻的追平分打點,他把一顆外角邊緣的變速球,打成反方向的平飛2壘安打,把1壘上的跑者送回本壘,讓印地安人追成4:4平手,這也是張育成本季第36分打點,以及九月的第12分打點,都繼續創下個人和台灣球員,在大聯盟的新高,這場比賽另一個焦點是,皇家重砲捕手Salvador Perez又開轟了!

張育成先發又建功「敲二壘安打」 攻下關鍵追平分

Perez本季第47發全壘打出爐,超越藍鳥隊的Vladimir GuerreroJr.,獨居大聯盟全壘打王,這場比賽皇家也靠著8局下半得到2分,打破平手僵局,以6:4獲勝。

張育成先發又建功「敲二壘安打」 攻下關鍵追平分

還沒放棄追逐全壘打王的大谷翔平,在德州出戰遊騎兵的比賽則是3打數沒有安打,被4壞球保送1次,這是他最近6比賽被保送的第14次。

張育成先發又建功「敲二壘安打」 攻下關鍵追平分

目前已經落後2支全壘打的大谷,已經連續6場比賽沒有開轟,最近16場比賽也只有1支全壘打,加上被保送次數明顯變多,也增加他想要奪回全壘打王的難度。這場比賽,最後天使2:5輸給遊騎兵。

(民視新聞/陳建君、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賞你罰黃牌展現權威!英頂級橄欖球超級聯賽 首位女裁判是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