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殷宣布本季關機 吳念庭今先發敲長打

日職消息,日本媒體今天報導,阪神虎隊的台灣投手陳偉殷,因為左肩傷勢,本季提前關機不會再出賽,陳偉殷簽下2年400萬美元合約加盟阪神,第一季只為球隊拿下1勝。另外今天一軍賽事,西武隊吳念庭先發打第五棒,第4局時貢獻一支二壘安打,另外樂天隊宋家豪在第九局登板,雖然失掉1分,但最後用再見三振,幫助球隊守住勝利。

更多新聞: 北京冬奧禁海外觀眾 未接種選手須隔離21天

台灣投手陳偉殷,因為左肩受傷,今年球季提前關機。根據日本媒體報導,陳偉殷本人表示,今年至今肩膀狀況一直不好,覺得需要完整治療,把目標放在明年球季。

陳偉殷宣布本季關機 吳念庭今先發敲長打

陳偉殷跟日職阪神虎隊,簽下兩年400萬美元合約,但是第一年發展並不順利,今年只在日職一軍出賽先發兩場,戰績1勝0敗,防禦率3.86。最後一次登板,是6月10日在二軍投球。接著關心同一天在日職一軍出賽的台灣選手。

球賽主播說,「哇這棒掃得很精彩,落地形成安打,吳念庭打出右邊方向的二壘安打。」

擔任先發第五棒的吳念庭,在第四局敲出二壘安打,幫助球隊延續攻勢。而下一棒的栗山巧,也敲出非常類似的二壘安打,包含吳念庭在內,一口氣送回兩分。另外看到樂天隊的比賽,宋家豪第9局登板,完成1局投球任務,幫助球隊守住勝利。

陳偉殷宣布本季關機 吳念庭今先發敲長打

球賽主播說,「揮棒落空宋家豪最終用150公里速球,K掉了野村佑希也結束了這場比賽。」

在同一場比賽,火腿隊的王柏融沒有先發,第八局代打,靠著守備失誤上壘,後續被換代跑退場休息。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大谷提前關機不投球 無緣挑戰103年貝比魯斯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