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開球世錦賽 迪尚博開351碼挺進32強

正在美國內華達州進行的高爾夫開球世錦賽,以爆炸性開球著稱的德尚博(DeChambeau),雖然因為強風的影響,沒有開出超過400碼的誇張距離,最遠只有351碼,但也在五盤制的比賽中獲得晉級,挺進到32強。

更多新聞: P.LEAGUE+/申請外籍教練、球員入來台 指揮中心核可

一想到誰能把高爾夫球轟得老遠,大家第一個想到的絕對就是肌肉男DeChambeau,DeChambeau剛參加完萊德盃,就馬不停蹄來到內華達州,參加高爾開球世錦賽,要和眾家好手比一比,誰的開球距離最遠。

高爾夫開球世錦賽 迪尚博開351碼挺進32強

第一輪的64位球員分成四組,每一組再分成四人小組進行五盤對戰,每一盤第一名的球員可以得到200分,第二名100分,第三名獲得50分。DeChambeau在第一盤就轟出351碼,輕鬆得到200分,但大家最想看到的還是DeChambeau那充滿暴力,誇張,動輒超過400碼的開球。

高爾夫開球世錦賽 迪尚博開351碼挺進32強

不過或許是剛參加完萊德盃,風塵僕僕的就趕來參賽,體能狀態並非最佳,加上比賽場地的風勢太大,影響到DeChambeau的開球,他最遠的一球只有351碼,但他前四盤的高分,已經讓他足以晉級。DeChambeau最後是以總分800分,在他所屬的16人小組中排名第二,進入到32強,球迷們都很期待DeChambeau在之後的比賽,能夠轟出跨張的開球距離。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葡萄牙援助阿富汗女足隊 隊長現身表達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