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四度杯葛箭在弦上! 陳玉珍搬行軍床徹夜卡位

行政院長蘇貞昌明(1日)將再赴立法院接受總質詢,日前國民黨黨團總召費鴻泰已經放話,不會讓議場安靜收場,第四度杯葛蘇貞昌的行動,箭在弦上。國民黨女戰神陳玉珍再出招,搬來行軍床放在議場大門口,國民黨準備徹夜輪班守候,要在明天(10月1日)的議事攻防搶佔先機。

更多新聞: 認錯議員.被批高傲 高雄2副市長被請出議場

立委(國)陳玉珍說,「堅持喔堅持,不要被詐騙集團騙了。」

一大張行軍床放在議場門口超醒目,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就坐在上面,打算在議場外駐守輪值卡位,就是要在周五的議事攻防搶佔先機。

藍四度杯葛箭在弦上! 陳玉珍搬行軍床徹夜卡位

立委(國)陳玉珍說,「正常情況下都是開前門,國會議員就是要開大門走大路,民進黨今天不努力站崗,不努力排崗,在排哨的時候睡覺,被我們闖了以後,竟然用這種偷吃步的方式,喜歡走奧步的政黨,狗改不了吃屎。」

陳玉珍氣噗噗,指控立法院在周二朝野大戰時,讓民進黨走後門,更私下更換質詢順序來化解杯葛,揚言展開「焦土戰爭」,拒絕參與朝野協商。

立委(時力)邱顯智說,「國民黨作為最大在野黨,值得一個更好的國會議員,不是像陳委員一天到晚抹黑,把國會當馬戲團在耍。」

藍四度杯葛箭在弦上! 陳玉珍搬行軍床徹夜卡位

陳玉珍駐守議場,正巧碰上上回遭到杯葛無法質詢的邱顯智,兩人你一來我一往,爆發口角衝突。

立委(時力)邱顯智說,「你質詢的時候杯葛,然後連你要去跟別人換,都沒辦法有這麼鴨霸的政黨嗎,莫名其妙。」

立委(國)陳玉珍說,「很遺憾時代力量自甘墮落,為民進黨的附隨組織,人民選國會議員,來到民主殿堂,不是要來交換東西的,不是這樣抹黑啦。」

國民黨準主席朱立倫說,「不給民眾好好紓困,又不願意對於防疫破口,好好承認的,無能的蘇貞昌內閣,我們一定是全面作戰。」

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說,「那前門因為大家推擠,門要往外開啦,所以時間開起來會比較慢嘛,重點不是這個嘛,重點是你要不要總質詢的問題,今天國民黨你的邏輯,到底是在想什麼,你要什麼要講清楚。」

朝野立委找不到共識,看來週五這天,國民黨四度杯葛的戲碼,將要再次上演。

(民視新聞/李佳樺、楊柏玨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玉珍搶明日排案權 搬折疊床卡位酸綠營:我不會在輪值時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