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萬酒店帳單還不出 5煞持球棒大街痛毆

台北市南港大街上,驚傳鬥毆事件!警方調查,原來是一名賴姓男子,和李姓朋友到酒店消費,結果8萬元的帳單,遲遲沒還給李姓朋友,雙方相約談判破裂,債主找來4人助陣,拿著球棒將賴姓男子打到頭破血流,警方獲報立刻出動快打部隊,當場逮人。

更多新聞: 討不到債登門丟信號彈 警以車追人逮23歲嫌

男子不顧紅燈,狂奔在斑馬線上,後方幾名男子,有人手上還拿棍棒、緊追在後頭,大街上驚傳鬥毆案件,警方獲報,立刻出動快打部隊,到場抓人。

警方問什麼,男子都不肯乖乖配合,還說車子是跟朋友借的。

8萬酒店帳單還不出 5煞持球棒大街痛毆

最後搜出一把折疊刀,但就怕還有其他違禁品,警方不敢大意、仔細檢查,而這一場街頭追逐鬥毆,引法的流血衝突,也嚇壞不少民眾。

8萬酒店帳單還不出 5煞持球棒大街痛毆

附近民眾說,「他在前面打,後面又有三,四個追過去,打到後面的時候,有人打電話去給警察,警察才過來啊,有一個人被打,後來救護車...有坐救護車去。」

南港玉成派出所所長駱伯舟說,「隨後在現場發現沾有血跡的球棒,經釐清雙方是債務糾紛引發鬥毆之行為,全案訊後將施暴男子及在場助勢之人,依刑法第150條,聚眾鬥毆罪,第277條傷害罪 請士林地方檢察署偵辦。」

8萬酒店帳單還不出 5煞持球棒大街痛毆

這一起案件,發生在27日晚間8點多,台北市南港路三段上,被攻擊的賴姓被害人跟李姓主嫌,日前到酒店消費,結果喝酒開心、付帳拖延,賴姓男子拿不出積欠的8萬元費用,雙方因此相約談判,債主找來四名朋友到場助陣,其中一名許姓男子,持球棒攻擊被害人,導致被害人頭部撕裂傷。

為了8萬元,把朋友打到受傷,現在不但拿不回錢,更是讓這段友情,再也回不去。

(民視新聞/杜怡萱、羅執中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買84元青菜沒付錢被上銬 婦人哭訴:只是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