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路母湯行!犯嫌蘆洲開一槍 雙北警找上門

新北市蘆洲29號傍晚生槍擊案,一名陳姓男子疑似為了毒品金錢糾紛,到住宅登門理論,不料屋主不開門,嫌犯憤而朝鐵門開槍。嫌犯逃逸過程自撞,另一頭台北市警方鎖定同一人在蒐證,在車子旁邊找到子彈,循線找到嫌犯,搜出毒品又搜出槍械!

更多新聞: 討不到債登門丟信號彈 警以車追人逮23歲嫌

信義分局警方押了槍毒嫌犯回來,原本嫌犯乖乖配合,到了分局門口卻臨時變卦,轉身就想逃跑,被員警聯手制伏,當場搜出身上攜帶違禁品,搖頭丸和大麻。

員警vs.嫌犯說,「你打我誰打你,誰敢傷害你誰敢打你,你很大尾耶。」

歹路母湯行!犯嫌蘆洲開一槍 雙北警找上門

警方接獲情資成立專案調查,跟監蒐證要查34歲陳姓男子,卻發現內情不單純,陳姓男子壞事做盡,29號將近晚上六點,陳姓男子先找幫手助陣,跑到新北市蘆洲民宅朝鐵門開槍,接著在林口開車自撞,可能慌亂中掉了一枚子彈,就這麼剛好被跟監的便衣員警發現,但是人早就已經跑遠。

關鍵證物一枚子彈,更讓跟監員警確定,找他準沒錯。員警通報轄區交警來處理事故,一方面循線查找到,嫌犯五股落腳處,把嫌犯帶回分局,嫌犯開始緊張,不知道警察到底要查哪個案件,緊張露餡,被警方搜出毒品,隔天中午又被查出前一天在蘆洲開槍,坦承將槍枝丟在五股路邊。

歹路母湯行!犯嫌蘆洲開一槍 雙北警找上門

信義分局偵查隊長郭建成說,「抵達分局的之前,他突然這個情緒失控,那有推擠我們同仁,那我們也有依涉及,妨害公務的罪嫌那一併移送。」

蘆洲分局偵查隊長郭懷澤說,「初步了解之間是因為金錢,以及毒品的糾紛,警方仍然保持存疑,將持續釐清開槍的原因。」

雙北兩警局聯手偵辦追查槍毒犯,初步調查嫌犯開槍動機,疑似毒品金錢糾紛,登門理論吃閉門羹,憤而朝鐵門開槍,幸好只是鐵門受損沒人傷亡,而嫌犯逃亡不到半天就狼狽落網,真的是歹路母湯行,一步走錯步步錯。

(民視新聞/黃毓倫、陳泊翰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誤打5倍BNT原液 18歲女大生心跳每分鐘飆120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