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驚見「歹徒追警察」 男亮刀追的竟是「他」

不滿車子擋路,引發身體碰撞,男子怒踹義警一腳,甚至亮刀追逐對方,如此恐怖的場景,發生在新北市蘆洲區,一名周姓男子,走在路上,和穿著民防制服的義警,發生擦撞,兩人起爭執,男子氣不過,竟拿出折疊刀,作勢攻擊,員警獲報趕到,即時將他制伏。

更多新聞: 快新聞/別再放他出來!屏東挖眼男多次傷人 村民赴衛生局陳情要公道

了解後才知道,原來被追逐的人,不是警察,而是穿著民防制服的義警,這一起事件,發生在中午十二點多,兩人在蘆洲中山二路附近起紛爭,主要是因為持刀的周姓男子,疑似不滿義警摩托車擋路,釀成雙方身體碰撞,先是在騎樓旁理論,你一言我一語,過程中,周姓男子以為對方是警察,還大嗆「警察了不起嗎」,甚至踹了對方一腳,義警不滿,追了上去,周姓男子因而拿出折疊刀,展開一場沿路追逐戰。

(民視新聞/黃國誠 陳奎宏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漂流木別亂撿! 男撿拾紅檜.櫸木等國有林木 涉侵占罪 最重判刑7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