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籟合音登國慶舞台 16族唱「手牽手」為台灣加油

10月10日國慶日即將到來,今年舞台重頭戲將由原民16民族,50位素人歌手合唱團,共同演唱抗疫歌曲《手牽手》迎接蔡英文總統與海內外貴賓,還搭配原住民古調與舞蹈祈福,下午彩排團練,帶您搶先看,

更多新聞: 藍黨團喊「發5倍券恐讓疫情失控」!林楚茵火大嗆:讓全民餓肚子?

穿著傳統服飾,原住民16族50位素人歌手以自己的族語,接力傳唱抗疫歌曲《手牽手》。

天籟般的歌聲,療癒疫情下的人心,這首歌曲po上網短短3個月,已經創下近60萬人次點閱,雖然8成歌手只用耳機錄製,只花14天完成,除了網友熱烈回響,更感動了110年國慶籌備委員會,受邀參加國慶表演,成為迎接蔡英文總統與海內外貴賓的重要橋段。

天籟合音登國慶舞台 16族唱「手牽手」為台灣加油

ShenAi原住民孩子負責人顏恩惠說,「禮讚通常都只有一個團體可以代表,用原住民當禮讚是非常棒的事情,因為很難得16族可集合。」

2021年原民版本的「手牽手」成功躍上國慶表演舞台,工作人員驚喜之餘,還要加上原民特有的古調與舞蹈。

天籟合音登國慶舞台 16族唱「手牽手」為台灣加油

愛德斯工作室負責人丸山陽子表示,「這兩年因為疫情的關係,台灣是非常困難的時間,所以用祈禱來祝福,所以前面有古調還有祈禱來開頭。」

110年國慶日,原住民16族將從北中南東各地,集結50位素人歌手,重現當紅歌曲《手牽手》,更搭配古調與舞蹈,要為中華民國的生日獻上誠摯的祝福。

(民視新聞/何文堯、李志銳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原民版歌曲手牽手 躍上國慶表演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