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警鐵血瓦解黑幫勢力! 大動作掃蕩竹聯、四海逮28人

新北警方大力掃黑,這次掃蕩竹聯幫明仁會和四海幫海英堂,共查獲28名黑幫份子,他們總以暴力討債、恐嚇取財等方式,藉此壯大勢力,因為日前的中和竹聯幫明仁會鄭姓主嫌,開槍挑釁警方遭逮捕,現在警方絕不手軟,全力將新北不法勢力給瓦解!

更多新聞: 台北3惡煞持棍棒闖火鍋店 老闆跟2友人被打到遍體鱗傷

看到拖吊車到場,一群穿襯衫男子,上前包圍,用力捶打擋風玻璃,警方立刻出動快打警力。

仔細看他們每個人,都理著小平頭,疑似為了規避警方查緝。竹聯幫三峽仁堂明仁會分會長胡姓嫌犯,自稱三峽小霸王仗著黑道勢力為非作歹,出獄後不知悔改,假借感情糾紛,逼被害人簽本票,甚至還強押毆打,最後在刺青店當場被逮。

新北警鐵血瓦解黑幫勢力! 大動作掃蕩竹聯、四海逮28人

三峽分局偵查隊長梁献堂說,「從事暴力討債或是,聚眾滋事等不法情事,在9月29日將胡姓犯嫌拘提到案,14名的犯嫌也到案。」

霹靂小組全副武裝破門攻堅,喝令屋內所有人立刻趴下,會如此大陣仗不是沒有原因,同樣是竹聯幫仁堂明仁會,新莊分會重要幹部廖姓嫌犯,2月中旬為了討債,深夜放鞭炮恐嚇,3月時因為車行租賃糾紛,糾眾砸車。

新北警鐵血瓦解黑幫勢力! 大動作掃蕩竹聯、四海逮28人

同樣用放炮手段威脅的,還有四海幫海英堂堂主陳姓嫌犯,為了索討80萬元的賭債,教唆小弟拘禁毆打被害人,並強盜身上現金等財物,警方一一將人給逮捕。

新北市刑大大隊長黃壬聰指出,「從9月27日到昨天(9月30日)為止,為期有4天,查緝到竹聯幫四海幫,相關的堂主以及幫會重要幹部,總共查緝到有4個幫派,總共查獲的有4個治平的對象,共有28名的幫眾到案。」

新北警鐵血瓦解黑幫勢力! 大動作掃蕩竹聯、四海逮28人

近年來竹聯幫、四海幫,在雙北為據點招兵買馬,藉此壯大聲勢,警方絕不允許,徹底斬草除根。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涉代操勞退基金炒股! 兩名基金經理人獲利8千萬被聲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