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停路中遇攔查 駕駛加速逃逸、員警險被撞

駕駛拒檢還衝撞警車!29日深夜,新北市有員警看到轎車違停在路中間,上前盤查,結果駕駛竟然催油門差點撞上員警,雙方追逐近500公尺,過程中副駕駛男子跳車逃逸,原來他們車上有毒品,邊逃邊丟,但最後雙雙還是栽進警方手裡。

更多新聞: 快新聞/花蓮漫波飯店倒塌「機車騎士找到了」 警消回報目前無人被壓到

員警上前盤查駕駛身分,沒想到,駕駛猛踩油門,加速逃逸,還差一點撞上員警,警方見狀立刻追上去。

副駕駛座的嫌犯,看準巷弄蜿蜒小路,竟然直接跳下車。

眼看沒路可逃,這下只好乖乖就範。

違停路中遇攔查 駕駛加速逃逸、員警險被撞

同時快打警力也趕到,立刻將駕駛拉下車,果真車內搜到毒品。

半夜大街上演警匪追逐,讓不少民眾從睡夢中驚醒。

附近民眾說,「一下子聽到警鈴聲,然後我剛好開門看到,兩三位警察來支援,一個多小時有,被吵醒,突然間很大聲。」

違停路中遇攔查 駕駛加速逃逸、員警險被撞

事發在29日凌晨1點多,新北市板橋這輛轎車,違停在路中央遭到盤查,駕駛拒檢落跑,前後逃了500公尺,副駕駛座的林姓嫌犯,跳車逃逸外還沿路丟棄毒品。

板橋分局偵查隊長陳盈元指出,「在沿路追到民族路巷內的時候,攔停該車並且逮捕犯嫌,全案將兩名犯嫌,依照毒品以及妨害公務等罪嫌,移請新北檢偵辦。」

違停路中遇攔查 駕駛加速逃逸、員警險被撞

兩人過去都有,毒品竊盜前科,卻還是學不乖,這下得又得回去吃牢飯。

(民視新聞/杜怡萱、郭文海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屏東行車糾紛 三打一毆傷機車騎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