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家親子劇「雨馬」 高雄文化中心盛大登場

由客委會與紙風車劇團,聯手製作的客家親子劇「雨馬」,一連三天,在高雄文化中心登場,超過10公尺高的"雨馬"大型藝術裝置,現身廣場,超級吸睛,下午也特別邀請,來自高雄客庄的小朋友一起來看戲。

更多新聞: 拚國旅觀光! 交通部國旅券加碼到240萬份

四層樓高藍色馬兒,緩緩進到廣場,搭配特效,氣勢十足,客家親子劇「雨馬」,現身高雄文化中心,小朋友看得目不轉睛

客家親子劇「雨馬」 高雄文化中心盛大登場

客家親子劇「雨馬」說,「同胞從此以後,大家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演員生動活潑演出,帶動氣氛,不只超高「雨馬」裝置藝術,現場色彩繽紛的舞台劇編排,更吸睛,疫情趨緩,客委會和高雄市府,請來小朋友喜歡的紙風車劇團表演,劇情融入客家文化

客庄立法委員邱議瑩說,「本來五月份就要來了,很可惜遇到疫情大爆發,一直延到現在,很開心疫情得到和緩,也降級甚至也降編,離開台北之後的第一場表演在高雄,第一場也獻給我們客庄的小朋友。」

客家親子劇「雨馬」 高雄文化中心盛大登場

客家委員會副主委鍾孔炤說,「高雄的鄉親大家來看客家雨馬演出,能夠透過雨馬戲曲,帶動我們台灣的小朋友,或是我們台灣奉獻,給全世界小朋友的一個禮物。」

自從五月疫情爆發以來,睽違已久的表演,終於順利演出,雨馬改編自同名繪本,講述島上居民,團結對抗疫情,也象徵勇敢、溫柔的力量,現在台灣疫情趨緩,希望藉由表演的精神,替世界祈福。

(民視新聞/謝耀德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歐盟控阿聯人權不彰 2020杜拜世博開幕蒙陰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