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作頻頻!北朝鮮不到2天再試射「新型地對空飛彈」:獲得具體成效
北朝鮮領導人金正恩。(資料照/翻攝自民視新聞網)

國際中心/陳冠宇報導

北朝鮮近來一連串的軍事動作,引來各界關注,繼15日、28日兩次飛彈試射後,北朝鮮昨(30)日又再度進行「反航空」地對空飛彈試射,短短半個月以來連續試射了3次飛彈,而北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並未現身監督,而是由國防科學院負責監督,而這也是北朝鮮今年第7度試射飛彈。

更多新聞: 低調抵台隔離!汪小菲直播罕見提婚變風波:上次的事情純屬誤會

根據北韓官媒《朝中社》報導,本次試射是由朝鮮國防科學院負責並進行試射,測試新型防空導彈控制系統的性能,北韓當局指出,新型防空導彈採用了多項新技術,包括雙打控制技術及雙脈衝引擎,大幅提升了導彈控制系統的精準度及空中目標消滅距離,還說這次的測試「獲得了非常具體的成效」。

而《韓聯社》報導指出,北朝鮮這次測試的飛彈,曾經在去年的10月10日和今年1月的閱兵儀式上亮相,而在這一次的飛彈測試中,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並未現身監督,而是由中央政治局朴正天書記負責監督。

更多新聞: 生完2胎一樣超美!44歲蔣怡「真實身材」曝光網看呆:太完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