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婚姻玩完了?43歲長谷川京子驚傳婚變「孩子交給分居老公顧」
長谷川京子被爆料將與丈夫離婚,結束13年婚姻。(圖/翻攝自長谷川京子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43歲女星長谷川京子以模特兒身分出道,過去靠著日劇《華麗一族》、《東大特訓班》裡的精采表現成名,累積了不少粉絲,2008年與搖滾樂團「色情塗鴉」的成員新藤晴一結婚後,夫妻育有一對子女。不過日媒卻在今(30)日爆料,指出長谷川京子將與結婚13年的丈夫離婚,目前和老公已經處於分居狀態。

更多新聞: 意外槓上龍龍!呱吉曝兩人相處往事「不清楚該怎麼跟她相處」

根據日媒《女性SEVEN》報導,長谷川京子早在春天時,就已經傳出與丈夫分居消息,將孩子們交給留在原本家中的丈夫照顧,過去總將生活重心放在家庭的她,也慢慢將重心放回自己及工作上,只有週末才會回去看看小孩。此外,長谷川京子也積極利用工作空檔的時間找房子,四處打聽有沒有適合的房子,似乎沒有打算走回頭路了。


13年婚姻玩完了?43歲長谷川京子驚傳婚變「孩子交給分居老公顧」
長谷川京子被爆料將與丈夫離婚,結束13年婚姻。(圖/翻攝自kyoko.hasegawa.722 IG)


據了解,長谷川京子與丈夫新藤晴一的婚姻,早在2015年就曾出現裂痕,當時新藤晴一被媒體拍到帶著年輕女子過夜,在當時鬧得不可開交,不過夫妻經過溝通後,最後仍決定一同攜手向前,想不到事隔6年又再度傳出離婚消息。


13年婚姻玩完了?43歲長谷川京子驚傳婚變「孩子交給分居老公顧」

長谷川京子身材火辣,完全看不出年齡痕跡。(圖/翻攝自推特@zanppa)

曾在2019年推出性感寫真集的長谷川京子,近年來靠著積極健身、瑜珈,將體態保持得相當完美,外出也總是精心打扮,近期一張被日本媒體捕捉的照片中,她穿著褐色大衣內搭白色小背心,性感身材一覽無遺,完全看不出來已經43歲,也讓日本網友們相當驚艷。

更多新聞: 動作頻頻!北朝鮮不到2天再試射「新型地對空飛彈」:獲得具體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