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AIDA撤台灣國旗「美日等10國力挺」 焦糖哥哥感動喊:謝謝世界、愛你們
台灣國旗突被AIDA撤下,美日澳等10國紛紛站出來力挺,令焦糖哥哥感動喊「謝謝世界」、「愛你們」。(圖/取自焦糖哥哥 - 陳嘉行臉書)

自由潛水世錦賽主辦單位國際自由潛水發展協會(AIDA)日前在轉播時突撤下台灣國旗,日本、美國等10國也以主動要求下架國家旗幟的方式,表達力挺台灣。對此,藝人焦糖哥哥陳嘉行感動地表示「謝謝世界」、「愛你們」,反觀中國國民黨還與中國一搭一唱「踐踏台灣人的尊嚴」、「請大家記得朱立倫一天到晚跟加害者中國下跪輸誠」。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遭中國打壓「10國自動隱藏國旗」力挺 民進黨:感謝各國站出來聲援

自由潛水世錦賽主辦單位國際自由潛水發展協會,日前在轉播時突然撤下台灣國旗,AIDA TAIWAN隨即表達抗議。隨後,日本、俄羅斯、美國、克羅埃西亞、荷蘭、澳洲、韓國、法國、德國、斯洛維尼亞也跟進要求AIDA撤下他們國家的國旗,表明與台灣同在一陣線的立場。AIDA今天也在官網發表聲明,向台灣道歉。

藝人焦糖哥哥陳嘉行在臉書感動地寫下「謝謝世界」,他一早醒來後看到新聞感動到哭,「國際賽事台灣被中國打壓早已不是新聞,但這是第一次,其他參賽國也主動隱藏自己的國旗抗議中国的野蠻行為」。

焦糖哥哥再次謝謝「日本、俄羅斯、美國、克羅埃西亞、荷蘭、澳洲、韓國、法國、德國及斯洛維尼亞」等國紛紛站出來支持台灣。

最後焦糖哥哥更提,「對比中國國民黨與加害者中共一搭一唱踐踏台灣人的尊嚴,國民黨自己跪就算了,還要拉著台灣一起當奴隸。請大家千萬記得朱立倫一天到晚要跟這種加害者中國下跪輸誠⋯⋯」。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自由潛水世錦賽台灣遭中國打壓撤國旗 黃捷怒轟:朱主席在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