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文哲拒見面談「3+11」 陳時中:沒婉拒問題、市長有疑問願說明
陳時中說明最新疫情。(圖/民視新聞)

機組員「3+11」政策與本土疫情爆發有關引發論戰,台北市長柯文哲曾說要中央「走著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天在廣播節目表示願意親自跟柯文哲溝通,但柯文哲今天上午則說「不需要特別來找我說明」。陳時中下午回應,這沒有婉拒的問題,自己只是覺得像市長這麼重要的人,願意跟他親自說明,未來有機會也會在疫情記者會上多加說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又打壓! 蔡英文:海洋無界線 卻有人以政治目的劃下界線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認為3+11政策與本土疫情爆發是獨立事件,台北市長柯文哲曾說「走著瞧」,陳時中昨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表示,願意親自跟柯文哲說明。

不過柯文哲今日上午出席四價流感疫苗開打記者會受訪時回應,自己不過是個國民、選舉也只有一票,陳時中應說服全台灣人民,「不需要特別來找我說明」,還說若講了幾個月人民還是存疑,「就是你的解釋有問題」。

陳時中今日下午被問到這是否算被柯文哲婉拒,陳時中回應,這沒有婉拒的問題。陳時中解釋,自己只是在訪談時被問到,柯文哲對這事情還有很多相關疑問,所以當時就很誠懇說,以市長這麼重要的人,願意親自跟他說明。

至於柯文哲說,陳時中應該要運用每天高收視率的記者會向全國人民說明「3+11」,陳時中則說,以前就有說明過,未來有機會會再多加說明。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選手潛水賽遭中國打壓!藍委砲口又對內 小紅標籤撕不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