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藍委推倒議場備詢台 林俊憲轟:百年老黨退化成政治巨嬰
藍委推倒議場官員備詢台。(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團延續週二立院戰場,今天全面發動焦土戰,藍委前一晚就守在議場門口,今天上午進場後馬上佔據官員座位,甚至推倒備詢台。民進黨立委林俊憲今天表示,「百年老黨退化成政治巨嬰,台灣不想做你們的保姆」,要是國民黨不願意溝通,民進黨也不會放任這種鬧劇繼續下去。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黑色車主快出面!急尋行車紀錄器 花蓮漫波飯店傷亡待確認

民進黨立委林俊憲今天透過臉書粉專說,「百年老黨退化成政治巨嬰,台灣不想做你們的保姆」。今天立法院再次召開院會,國民黨繼續重演禮拜二的鬧劇,不讓蘇貞昌院長上台,今天還變本加厲的推翻備詢台,照片很明顯看到上面的設備都損毀了,上次鬧事的賠償都還沒還清,今天又再加一筆。

快新聞/藍委推倒議場備詢台杯葛 林俊憲轟:百年老黨退化成政治巨嬰
藍委推倒議場官員備詢台,議事持續空轉。(圖/民視新聞)


林俊憲認為,國民黨這種行為宣稱這是杯葛,但在他看來,這就是純粹的「鬧事」。至於兩者有何不同,林俊憲說,杯葛是以一般議事規則以外的手段達成政治上的目的,但國民黨這幾次的行動完全看不出訴求何在,把癱瘓議事的手段當目的,「戰鬥藍」刷存在感,演給少數的極端深藍看,看來張亞中帶給朱立倫的壓力真的很大。

「議場當秀場,最後苦的是誰?」林俊憲表示,這會期立法院至少就有紓困5.0預算、軍購特別預算以及明年度的中央政府總預算等有時效性的案子亟待審議,國家必須持續運轉,等不了少數人一直瘋狂扯後腿,要是國民黨不願意溝通,民進黨也不會放任這種鬧劇繼續下去。

他在文末說,國民黨每每號稱自己是百年老店,「但近年來行為越來越退步,說不清楚自己到底想做什麼、靠哭鬧吸引大家的注意,跟沒有自理能力的嬰兒有什麼差別?」林俊憲最後說:「台灣不是、也不想做你們的保姆,請開始學會好好說話,我們不需要假裝成大人的政治巨嬰來當國會議員。」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公費流感疫苗開打首日人不多 陳時中籲施打可防重症死亡